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重庆民主维权人罗亚铃遭维稳人员“上门服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1消息:重庆民主维权人罗亚铃女士今发出消息称:(喝茶通报2)我被信访办人员于昨天傍晚“上门服务”,说求求你罗姐,不要去转关于律师的帖子了,我问,你为什么上门?我们没有私人感情,可把你的证件给我看吗?有传唤证和相关法律手续吗?如果没有你就是在挤兑我的私人空间,是非法的,可以把我们的见面发到网上去吗?她不回答。而且每次上门都邀请我出去吃饭或喝茶甚么的,我一概拒绝,首先我们不是朋友,其次,跟你们吃饭喝茶浪费纳税人的钱我心疼,再次,我没义务要配合你们。走的时候我再次告介,回去告诉你们领导,不要再派人来非法上门,否则是会吃闭门羹的,问问管我的国保就知道了(国保经常吃我的闭门羹,我的原则是,除非你们有合法的手续,否则概不接待。)这次律师事件第一次上门的是两国保,,今次再次上门。我想说的是,我的灵魂是我自己的,转帖发帖是我个人自由思想的体现,如果我违法了请去法院起诉我,就像我起诉你们江北区公安分局一样。 渝秋蝉罗亚铃 2015.7.21.上午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