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黑龙江公民姜龙遭刑警枪击致残 不给说法、不予赔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7消息:今天,家住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朝阳乡诚利村村民姜龙告诉本工作室,去年5月8日凌晨2点左右,他与身有残疾的妻子刚刚起床准备到市场上去卖粉条。但是,霎时间厄运就从天而降,他家院内突然闯进来六七个陌生人,大骂“操你妈的往哪跑?”,不久,对方就向他连射两枪,将他的右踝骨打穿,他被疼晕过去,对方一拥而上将他拖出村外,接连分别毒打他两次,他被打的遍体鳞伤后又被带回了刑警队。后经核实,警察说:骂错人了,打错人了,抓错人了,开枪射错人了。可是,警察又反咬他一口说他拘捕他们才开的枪。之后警察将他送到了哈市医院医治,但是在随后的住院期间,警察就催促他出院,最后,他只好坐着轮椅回家养伤去了。直到现在,他被警察枪击受伤的脚骨都没有正常康复,已经落下残疾,如今他只能依靠架着的双拐走路。 与此同时,姜龙的妻子告诉本工作室称:她怀疑是哈尔滨刑警故意找借口枪击他的男人,因为她是一个老上访户,已经上访了8-9年,她一直在状告该刑警队多年前对她违法侵权。去年,她上访维权更加频繁,她怀疑该刑警队就借口抓错人、拘捕等由头,来枪击她男人姜龙。 详见姜龙介绍:(实名举报黑龙江双城区公安局刑警易扣忠非法使用枪支一案) 我 叫姜龙,男,38岁,家住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朝阳乡诚利村,农民。2014年5月8日零晨两时许,我和残疾妻子起床准备到市场卖粉条,霎时,厄运从天降临。突然,闯进我家院内六七个陌生人,有人骂“操你妈的往哪跑?”,我当时被下懵了,来不及回屋就躲进装玉米样子的棚子里,其中一个人喊我出来,我问什么人,对方回答说是公安局的。我让他们拿证件,对方骂我,“拿你妈个屄,快出来!”,我趴在棚子里吓得直哆嗦直不起腰,外面骂声不断,接着向我连射两枪,将我右踝骨打穿,我被疼晕过去,对方一拥而上将我拖出村外,接连分别毒打我两次,我被打的遍体鳞伤后被带回了刑警队。 经核实,警察骂错人了,打错人了,抓错人了,开枪射错人了 。对此,我质问警察:如果杀错人了怎么办?作为警察,话不能随便说,行为不能随便做,可是,警察还反咬我一口说我拘捕他们才开的枪。之后他们将我送到了哈市医院医治,但是在随后的住院期间,刑警队的人就开始三天两头的让我出院,催促我回双城找一家花钱少的医院再继续看病。几经催促,且已经无钱医治,无奈我只好坐着轮椅回家养伤去了。可是,直到现在,我被警察枪击受伤的脚骨都没有正常康复,已经落下残疾,如今我只能依靠架着的双拐走路。 我原本是一个健康人,警察两枪就把我打残了,这给我本人和家庭造成严重的伤害和痛苦。我们残疾人在一起生活,春天地无人种,秋天地无人收,老人和孩子无人照顾,生活痛苦的生不如死。案子发生快到一年了,双城领导迟迟不妥善处理,我无奈进京上访,回来又被拘留。天理何在?公道何在?公平正义又何在? 姜龙电话:13694629920 姜龙妻子电话: 159 4602 8939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