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朱金娣:请各界关注我儿子沈佳君被非法关押在医疗所的病情

2015716日,是我和沈佳君的父亲沈金宝第13次探望。下午二点来到上海殷高路2号看望儿子沈佳君。自从儿子沈佳君在强制医疗所被查出脂肪肝后一直很痛,我儿子跟本没有得到治疗,我只能安慰儿子把一切苦难交托给上帝,我叫儿子不要多想,要多祷告,凡事谢恩。上帝会与我们同在,我儿子也信靠上帝。

2008年商铺被非法强拆至今未得到分文补偿,每到敏感时就派人跟踪,长期以来给我儿子精神上造成极大的打缶,被迫害才得的精神疾病。儿子得病后,我一直找地方政府要求解决非法强拆商铺的问题,地方政府找了种种借囗,因没有商铺用货币安置,一定要将我们的商铺钱以政府补助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不了了之,造成我儿子发病的原因。

至今我儿子未得到分文的安置补偿,因我上访遭到浦东公安非法截访非法关押在看所守对我进行打击报复非法将我儿子关押在上海殷高路2号强制医疗所。我儿子并没有得到治疗,而且加重病情得了脂肪肝,请求各界中外媒体关注。我的电话:130421114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