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

山东维权人赵作媛被国保上门警告“绝对不能去围观”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3消息:据山东维权人赵作媛今日爆料称,昨天她辖区的国保警察第三次上门来找她,警告她说“你绝对不能去围观,出去要请假。”以下为赵作媛口述的事情经过: 昨天,国保第三次上门,来了三个,正副大队长带队,这次来的目的还是不让声援王宇律师,说王宇犯罪了,都被公安抓了,也上中央电视了,还用手机播放王宇在法庭指着法警理论的一段视频,说王宇骂法警,破坏法庭秩序等等。 我说法院还没判,不能说王宇犯罪,就算判了又怎样?,赵作海、聂树斌、呼格吉乐图案不都平反了吗?再说中央电视台的话能信吗?前段时间还说周永康、徐才厚、谷俊山等人何等清廉正确,转眼之间不也给抓了吗?不是又播出他们是犯罪分子了吗?再说,为何只播放王宇“骂”法警破坏法庭秩序,怎么不播放完整视频,看看王宇为什么骂法警? 国保说我怎么净说负能量,不说正能量的话,我说我十年经历法院违法、信访部门的不作为,访民的投告无门,被打压、被刑拘,都是负能量!我没经历什么正能量!我经历什么就说什么,若十年前王宇作我的律师,就不会有我今天的上访和投告无门!也不会让我经历这么多的负能量! 电视台只播吴淦骂院长,怎么不播院长违法剥夺律师阅卷权?我自身经历了长岛法院法官集体违法,法院院长违法,信访部门的官官相护,访民的投告无门,所以,我身有体会,我在用自身真实的经历说话! 国保黑着脸,警告我正在取保候审期间,出门要请假,否则要依法收监!我说,刑拘取保候审是继劳教之后又一打压访民的非法手段,访民没犯法,却被非法关押,很多被取保候审的访民都在北京继续维权,你们能否把访民都填满监狱?填完怎么判?你们不解决问题,却解决提出问题的访民? 吴淦骂法院院长公安抓他,电视台说他诽谤,长岛法院副院长刘锡文公然说习近平不会放过访民,是不是诽谤?为何不抓他? 国保说你有诉求你走正常渠道解决问题,别干犯法的事,我说正常渠道都给腐败分子堵死了,才有投告无门的众访民去中南海找国家领导反映,信访等部门不作为,但是,却又被视为“非访”,又关、又拘、又判的!现在连把帮访民说话的律师都抓起来了[流泪][流泪][流泪]访民问题还能解决吗?你们所谓的“正常渠道”在哪里?你来告诉我,要不你们陪我一起走走“正常渠道”?看看所谓的“正常渠道”是怎么不作为的? 国保说我来不是给你解决问题的,我来就是告诉你不要支持王宇,她犯罪了,我说,她犯没犯罪你我都没看到,也不知道,不作评论,我就知道她为受迫害的访民发声!我们感恩为义发声的人!国保站了起来,表情复杂地说,看起来你也不能给我写什么东西了,我也不逼你了,但你绝对不能去围观,出去要请假,不能做违法的事!说完就走了! 通过这次谈话,明显感觉出他们释怀出一个信息:不听话就制裁你!——赵作媛2015.7.22 据赵作媛介绍,她是山东烟台人,电话:18601960478 因山东长岛法院院长栾奎珍滥用职权,违规、违纪、违法带领属下先用违法查封方式、后勾结黑社会、合伙抢劫、转卖法院查扣物品的不法手段,蓄意侵吞笔者价值150万元人民币的财产一案,和前夫骆卫东一起上访十年之久,期间,因对各信访部门失去信任的骆卫东多次和其母“非访”,被长岛法院拘留。 2012年5月18号,自称是代表长岛政法委书记的王国秋为该信访诉求主持召开了听证会,但是因为赵作媛没有“非访”,不惜调动公安局、无理剥夺作为同一案件、同一信访诉求的当事人赵作媛参加听证会的权利!以下是录像视屏,看看这位代表长岛政法委的女书记是怎样制造矛盾、激化矛盾、逼人“非访”的!透过她表演可以看到长岛政府是何等丑陋不堪! 特别说明一点是,赵作媛到场依法参加听证会是长岛信访局长李文镜同意的(有录音为证)!作为法委书的王国秋就是怕真相暴露,才拼命非法阻止赵参加听证会的!在骆卫东赵作媛一再抗议下,她继续采取违法侵权行为,让赵列席参加,并剥夺发言权!且为了迫使赵作媛骆卫东就迫,不惜调动派出所到场镇压,把我方拍摄人员赶走!若没利害关系,长岛政府、政法委何以胆敢如此违法疯狂包庇! 图为:山东维权人赵作媛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