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湖北潜江数百工人围堵市委市政府讨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0日消息:今天早上8点左右,数十人手举条幅,写着我要生活——还我工资,还我集资款,还我血汗钱等横幅围住潜江市委市政府大楼讨薪,两侧还站了不少工人,据现场人士介绍大约有300人参与了今天的维权活动。

今天上午8点,维权人士伍立娟来到潜江市政府找领导反映问题,下车就看到市政府门口有不少人堵住了门口还拉横幅,伍立娟通过与工人交流才知道他们是潜江市巨源集团公司的工人,这公司是做压榨油的,因运作资金不足要求职工集资,集资金额不等,有的集资百万,有的几十万最少也是几万元,现在资金断裂集资款无法兑现,职工工资还拖欠几个月的,厂里几千人今天来维权的有三百来人。

据悉,现场除了该厂维权人士外,还有熊口农场问题、占用土地问题、村干部派人殴打村民等问题来上访的访民。

而路边的警察严阵以待,各单位领导也在聚在市政府大门口,劝属于自己单位的人不要堵门影响不好,公民伍立娟介绍,市信访办几个领导都在门口,武警车都在路口等候。

伍立娟说“我办完事出来,看到门口抗议者还在继续堵门,信访局局长袁有兵副局长杨局长都在门口。

伍立娟电话:1370722775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