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黑龙江望奎县王彦等3访民中纪委上访被指诽谤遭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30消息:黑龙江望奎县访民王彦、柏树芝等3访民因到中纪委上访,729日被望奎县公安局以诽谤领导为由拘留,拘留期限是10天,现关押在望奎县拘留所。

和他们一起被抓的宁先生说,他们4人是727日到中纪委被送到久敬庄的,一下久敬庄的车警察就把他们带到了一个单独的屋子里,说让等着,一会你们当地就来接你们。过了有半个小时,当地警察来了,在北京雇的车还有3个黑保安,强制把我们带走,一直送到望奎县公安局。在审讯室问我们联不联合,有没有组织?我告诉他们都是个人的事,没组织。到了下午4点,说他们诽谤了公安局局长、县长、县委书记,犯了诽谤罪要拘留他们。他们3个都被拘了,各拘留10天,因为我不是上访的没拘留我。和王彦一起拘留的那个我不认识,也不知道叫什么。

据悉,王彦是因为和政府达不成拆迁协议,去年6月被人放火,室内所以物品被烧毁。报案后警方认定是人为纵火,但至今不破案,警方解释,他们无能为力!王彦却因为进京上访被公安局拘留2次。


柏树芝是因为房屋拆迁后600平米的房子就给了300 平米,政府答应用扶贫款顶替拆迁补偿款,因群众不满向有关部门举报后,政府不再给柏树芝扶贫款,也不给她补偿款而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