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来京处理工资纠纷案件,湖南辜湘红被抓到派出所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30日消息:今天下午一点半,在前往昌平区卫生局途中,因为乘坐公交没买票,而国家规定上访人员也不用买票,但是被昌平区松园派出所抓到所内关押。

辜湘红说,这次来北京主要是接到最高法电话,来处理拖欠工资问题的案件,今天去办点事情,就因坐公交被抓了,他们正在跟我们驻京办联系,说要把我送回老家,要不就关到精神病院,请外界关注。

湖南湘乡市民访民辜湘红曾于1991年,已结婚生了二个小孩后被人贩子卖到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一户人家,途中辜湘红遭人贩子多次强奸。到清丰后辜湘红又生下了一小孩,在买家辜湘红经常遭到买主的殴打虐待。

1995年不堪虐待的辜湘红逃回了老家湘乡和父母兄弟生活在一起。回湖南后,辜湘红要求公安惩处人贩子未果。同时,由于辜湘红生了多个小孩,她被指违反了计划生育遭到湘乡当局的惩处,辜湘红父母兄弟家饲养的多头猪因此被政府强行赶走。而在辜湘红被拐卖期间的1992年,辜湘红母亲徐美姣的房子也被政府“抢去了”。


为此开始上访的辜湘红先后被送到精神病院关押15次之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