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公民杨彩英叙述其家庭成员遭受迫害的细节

2009年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政府征收了我们耕地和村建设用地,我们当时以为征收耕地行为是合法的,后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和行政诉讼等,发现他们这个征收行为并没有经过有权部门审批。2022年年底,我们申请自然资源部对该违法征收耕地的行为进行查处、该部未作出处理。关于涉及的房屋征收问题,除了在2013年有十几个黑势力成员手拿棍棒到我家暴力逼迁外,负责征收补偿的当地土地主管部门至今都没有与我家就房屋补偿问题进行沟通过。虽然一次都没有进行过沟通,但不影响我们常州市人民政府在2013年对江苏省人民政府作出的情况说明里作假说我家因为我在日本、所以要按日本的补偿标准进行补偿。我们有申请江苏省政府对该作假行为进行查处,江苏省政府未予处理。13年的暴力逼迁对我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母亲因此心脏病发作被急救、住院。我患肾病的妹妹收到惊吓、我未成年的女儿遭到语言侮辱。

2023年3月30日,我们西城街道的行政综合执法局局长孙志俊初次代表政府联系我、要求我对房屋拆迁提出补偿要求,我没有提要求、而是让他们提出补偿方案。同日,我父亲杨国良向该局长提供了关于杨丽的肾病诊断情况,和我母亲因遭到黑势力逼迁恐吓患上心脏病随时可能猝死的诊断说明。没想到的是,在提供诊断说明后还不到一个星期,他们就对我妹和我母亲进行了第二次绑架,并变本加厉的进行了殴打和拘禁虐待。我认为他们说要解决拆迁纠纷完全是骗人的,于是告知他不谈拆迁了,并要求他告知是哪级政府规定不让我妹杨丽去北京看病的,因为他对我的提问不做回答、我也已删除了他的微信。

我不明白当地政府出于什么目的不让我家人去北京看病的,我猜有可能是对我家维权进行的打击报复,也有可能是怕我们去北京反映他们违法征地拆迁的问题。我现在申请见驻名古屋总领事有几点诉求:1,将中国基层的现状转告给习近平,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有必要知道基层的治理现状。2,要求总领事将我们的求助信转交给习近平,以保障我们自由出行求医、自由去北京参加庭审以及自由去北京上访的权利。3,督促北京警方对绑架案依法立案侦查处理,该抓的抓、该判的要判。

第一次绑架:2023年2月13日,我妹杨丽和我母亲许冬青在北京等待医院挂号期间向国家信访局提交了关于资源部对违法征收耕地行为不履行查处职责、公安部等不对勾结黑恶势力进行暴力逼迁行为进行调查处理、中央巡视组对我们举报的由中国人民银行支行行长为首的团伙诈骗案件不予监督处理、检察部门违法办案等4份信访材料。同月15日晚上、我妹和我母亲在北京的旅馆被十多名不明身份人员闯进房间,报警后北京警方确认他们中有我们当地公安、街道、信访、村委等部门工作人员,随后两人被他们诱骗至黑车上遭到绑架并被带离北京。当时两人一直在车上报警要求解救、北京警方没有安排警力处警解救。

第二次绑架:我妹在提前挂好号的情况下与我母亲在4月5日前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求诊,乘坐G32高铁到北京南站刚出检票口准备先找厕所解决生理需要时,被大概8到10名不明身份人员从背后袭击,然后被绑架到一辆黑车上,两人在车上被殴打,被抢手机和包、被不准上厕所。绑匪对两人实施殴打时曾说:都是你们当地政府让干的、被打伤打残,找你们当地政府帮你治疗。黑车行驶到河北沧州时有两女的上车和绑匪汇合,车下另有三个男的对我妹和我母亲拍照。绑匪曾提前告诉两人两个女的其中一人应该认识,后来确认她们两个是金坛区滨湖派出所的民警。一路上16个小时他们不给我妹和我母亲水和食物,不给上厕所,两人一直被黑车绑架到金坛区滨湖派出所。被黑车绑送到滨湖派出所后,两人一直要求该所对发生的绑架案件立案侦查,并安排验伤,该所全部拒绝。两人在滨湖派出所要求立案、验伤期间,所属村委工作人员和街道行政执法局局长到该所,让我们提出来回车费的经济补偿,我们坚持要求立案侦查。我们还无数次地向北京铁路公安局报案要求立案侦查,向北京督察投诉要求监督立案。现阶段、离案发至今已快有10天了,但北京警方依然没有立案。北京铁路公安局和督察有告知绑架时的监控视频已经找到并保存了。北京铁路公安局要求我妹和我母亲去北京南站进行指认和做笔录,因为两人一到北京即被绑架、而且两人都因为该绑架殴打致伤、导致病情加重,我们现在要求通过视频指认,要求北京铁路公安局到金坛来做调查笔录,当时和我妹电话沟通的北京警察说需要向上级请示,现在应该还在请示过程中。经过这次绑架殴打和虐待、我妹的身体状况很不好,接下来,我们还会坚持到北京去看病、我家还会去北京参加行政案件的庭审,我不知道下次去北京后我家人还有没有命回家。我希望大家能关注我家人的遭遇,看病求医是天赋人权,任何人不可侵犯,即使是去北京上访、参加庭审,也是中国法律赋予的合法权利,任何组织无权非法剥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