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

潜江陈喜珍五一前去北京遭殴打绑架住院

【民生观察2023年4月23日消息】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快到五一了,屠平芝,陈喜珍都是潜江人,他们住址、湖北省、潜江市、竹根滩镇群联村三组,她们在当地经历多次维权无果的情况下,湖北潜江访民陈喜珍与屠平芝千里迢迢来到北京还没有去任何部门登记,还没有向任何部门投诉她们自己的冤情,本想来北京进行正常反应诉求,结果被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并且遭到暴力殴打后被遣返回潜江。

在2023年4月18日下午5点左右,潜江访民,屠平芝和同伴陈喜珍坐公交车(71路)在北京丰乐汇场泉生活馆,丰台区南顶路22号下车,突然从后面冲出一群人来把屠平芝按倒在地上,胳膊往后背扭绑,一群人将屠平芝绑架到了一辆白色车上,他们就象土匪一样凶得很上车就就抢夺身份证手机等,背包还翻了几遍,与屠平芝一起到北京的陈喜被他们拳打脚踢多人把她拖,拉弄上了车,陈喜珍她喊习主席万岁,共产党万岁,党中央万岁,你们为什么要跟中央作对?

陈喜珍越喊,几个不明身份的人就越用力殴打陈喜珍嘴巴,打耳光,还卡膊子,屠平芝看到这样的情况非常害怕,屠平芝劝他们不要打了,一群歹徒不停地殴打陈喜珍,屠平芝说:陈喜珍人都不行了失去知觉了,屠平芝叫他们把陈喜珍送到医院抢救,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说:陈喜珍她装死,“我们不吃这一套“,还口出恶语说:让她死,还要让陈喜珍生不如死,屠平芝说:她不行了快拿水来,连水也不给陈喜珍,屠平芝说你们没有父母吗?谁叫你们这样做地,她都快70岁了,还受得了你们这样残暴吗?屠平芝说:我们没犯法你们为什么要绑架我们?我们和你们无怨无仇为什么要这样?他们说,我们也不想这样都是为了生活,是你们当地政用钱请地我们,他们给我们钱我们给他们办事的。

是你们当地政府叫我们来我们也不能不来,拿了别人的钱就要服别人管,看你们来一次北京就是这样的下场,就这样一夜行驶到第二天早上7点左,4月19日早上把车停在潜市外环城道东门红绿灯不远处,把屠平芝从车上拉下来一推倒在地上,那个司机一个人把车开跑了,还有三个人没有上车,屠平芝敢快从地上爬起来要了身份证与手机,然后他们三个就打的跑了,屠平芝就追在他们后拍照,他们坐的士跑了,屠平芝就立即报案,然后把陈喜珍送潜江中心医院住院,屠平芝已经向北京报案,希望北京公安机着手关注,严励打击非法绑架访民事件。

陈喜珍在本地遭到强拆没有得到合理补偿而上访的,她遭到当地的非法关押黑监狱长达100多天,在关押黑监狱期间遭到虐待殴打,每天写保证书不上访,写信访条款,要求每天要写很多遍,一个近70岁的老太太并且识字不多的她是非常困难的,不写完规定的信访条款就继续殴打,在关押期间几次被殴打到晕死过去,甚至用最残酷的虐待让陈喜珍下跪从晚上跪到凌晨四点多钟,一整夜不让睡觉,下跪期间还拍照上传给相关领导看,如此的残暴的手段近是这二十世纪的今天,在关押期间由于是夏天吃了他们剩饭剩菜甚至连碗都不给她洗,吃后中毒,在租用的房子设置黑监狱,连出租房子的主人都看不下去,陈喜珍在关押100多天后释放回家,陈喜珍不放弃维权继续在当地村委会,乡镇部门,市政府部门,法院等部门奔波维权,

本网将继续关注陈喜珍后续维权的情况。依法治国,合理合法维权为何如此遭到非法暴力截访?当地政府出钱暴力截访何时结束?谁来拯救访民?访民的维权之路在哪里?访民的人权状况令人担忧!希望国际人权组织能够关注中国访民的人权问题。

屠平芝电话:1997280674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