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星期一

传道人常昊被拘留律师要求会见被拒

【民生观察2023年4月24日消息】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农村教会传道人常昊弟兄被拘留,近日家属和律师要求会见被拒,家属至今未收到任何拘留通知书,亦不知常昊被以何种罪名拘留。

常昊弟兄于2023年4月14号下午6点过,被昭通镇雄的公安带走,家中的圣经和书籍被全部带走。

4月15日,常昊弟兄的妻子恩霖发消息说:“我们今天做礼拜的时候,他们(警方)就打电话来了,说暂时先拘留三天,以后再说。他们说了拘留地点,叫我们送点钱去。”

4月20日,家属和律师前去镇雄看守所要求会见常昊,但是看守所人员说不能见。

据恩霖说:“在镇雄看守所拒绝我们和律师的会见要求后,于是我们去到镇雄公安局信访,想问问常昊弟兄到底是什么情况,他们跟我们说是行政拘留八天,然后我们又打电话给和我们联系的警察问一下情况,他们说的却是刑事拘留,他们说的信息不一样。”

恩霖表示:“而且到现今我们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拘留通知书,也不知道他们是以什么罪名拘留常昊弟兄,人也没有放出来。我现在不知道我的丈夫在哪里,他现在是否平安和健康,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请大家帮忙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