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潘淑英遭看守殴打反被传唤

【民生观察2023年4月21日消息】2023年4月19日,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的潘淑英与看守她的人员发生争执,随后潘淑英被殴打,潘报警求助,警察却将潘淑英带走传唤。在被非法关押10几个小时后获释。

潘淑英被非法拆迁十几年,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不解决潘淑英反映的问题,却解决反映问题的人。自2021年3月开始,潘淑英、段菊英被当地非法拘禁至今。期间,潘淑英多次报警求救,但常州市新北区新北公安分局三井派出所,不严查黑社会匪徒、非法拘禁潘淑英、段菊英的违法行为,却做匪徒的保护伞。

据常州维权人士发来的一段视频显示:4月19日中午11:50分左右,潘淑英在自家楼下与长期看守她的一名男子发生了争执,潘淑英一边哭一边喊救命,随后俩人发生拉扯,该男子将潘淑英重重地推倒在地上并进行拖行。一旁的拍摄者说:你为什么要看守我们?为什么要限制我们的自由?该名男子没有回答。

另一段视频显示,潘淑英在被打后,只能无助的坐在地上哭,随后她拨打110报警求助,10几分钟以后,新北三井派出所的三名警察出警,警察在现场对俩人进行简单询问以后,没有带走打人者,以潘淑英犯了寻衅滋事罪将她带走传唤。

据常州维权人士姜春英反映,“继昨天中午潘淑英被三井派出所带走传唤十几个小时以后,至20号凌晨1点才被送到其位于常州市太湖花苑小区家外面的楼梯口。在被传唤期间,潘淑英十几个小时没有吃饭喝水,现在一点力气也没有。”

据悉,潘淑英是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太湖花园居民。她的房屋在2010年6月,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的情况下,被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政府强拆,至今没有补偿一平方房子,没有赔偿一分钱,于是潘淑英走上了维权之路。但每次维权回家,都会遭到地方政府的打击报复。自2021年3月3日到现在,潘淑英已经被非法拘禁了700多天。

常州市新北区三井街道领导和三井街道派出所原所长周金水,警号055261,对她进行打击报复。2021年12月4号,潘淑英去江苏宝应朋友家去玩,在沒有任何违法的行为下,被当地不法分子绑架至常州,到家后就有5、6个不法分子24小时限制她的人身自由,不让出门,潘淑英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拿起铜锣在自家的窗台上敲,目的就是让大家来救救她。在她报警后,被警察就以扰民的罪名带至常州市办案中心作询问笔录。笔录做完后,还对她的家进行全面查抄。

2022年1月2日晚6点多钟,新北公安分局三井派出所来了十多名警察,强行把潘淑英家防盗门锁砸开,将她带至常州市新北公安分局办案中心,在办案中心里,054502警察没有穿警服,就开始打她,并将其双手反铐在询问凳上。三井派出所倒打一耙,说潘淑英妨害公务,不配合他们工作,使民警颈部,手指受伤,并以此为理由将她行政拘留10天。

此次,潘淑英因不满被限制人身自由而被看守人员殴打,警察不但不抓捕打人者,反而以传唤的名义把潘淑英带往派出所非法羁押,显示潘淑英再次遭到打击报复。

潘淑英电话:138136869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