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

西安丰盛教会三人至今被羁押

【民生观察2023年4月29日消息】中国家庭教会西安丰盛教会的牧师传道人廉长年、廉旭亮、付娟三人,于2022年8月被抓,后遭逮捕关押至今。上月初律师会见三位当事人后,依法对办案警察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控告。

西安丰盛教会的牧师传道人,廉长年、廉旭亮、付娟自2022年8月17日被执行强制措施——指定监视居住6个月、刑事拘留37天、批准逮捕至今。

2023年3月8日至9日,律师分别会见当事人,并受当事人委托,控告西安市灞桥区十里铺派出所张*波警官暴力执法、刑讯逼供、虐待等违法犯罪行为!

西安丰盛教会请求继续代祷,公检法秉公执法!

自2022年7月20日开始,陕西西安丰盛教会的弟兄姐妹陆续接到十里铺派出所的口头传唤和上门问话,有弟兄姊妹的家多次被搜查,他们的精神和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

据被传唤的弟兄姊妺告知,以张海波为首的警官以工作和孩子上学为威胁,要求他们交出教会奉献,作证并控告牧师诈骗和传播邪教,甚至让他们捏造虚假事实,夸大奉献金额。

2022年8月17日,教会廉长年牧师、师母郭九菊、儿子廉旭亮夫妇和九岁的儿子及教会同工邢爱萍姐妹、付娟传道,被西安市灞桥公安分局十里铺派出所强行搜家。廉旭亮牧师被暴力执法,身上多处受伤。随后几人被警方带走。

廉长年牧师、廉旭亮牧师、付娟传道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6个月,期满后被刑拘逮捕羁押至今。

廉长年牧师是中国五大家庭教会河南“中华福音团契”的老一辈牧者,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就开始全职服侍教会,几十年来为基督信仰承遭过很多逼迫,被抓过、被打过、也坐过牢,后来他到西安建立了丰盛教会,该教会至今已成立30年时间。

2022年8月19日,西安丰盛教会被中共当局正式取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