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

李志刚进京上访被强制押回

【民生观察2023年4月17日消息】2023年4月17日,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访民李志刚,因房屋强拆问题前往国家信访局登记上访,下午在临时休息处被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警察李志达等6人带走强制押回。与李志刚一起被带走的还有一位叫安启贵的。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访民李志刚因强拆一案,多次来京被地方阻拦均被强制原路返回,这次李志刚历经千辛万苦,自驾车绕道来的北京。

2023年4月17日上午,李志刚去了国家信访局登记成功,地方信访部门给李志刚打电话,李志刚也同意回沈阳。

下午2:30多分,皇姑公安分局常年在北京蹲点的公安人员李志达带领5人,来到李志刚临时休息的地方,强制把李志刚和一个叫安启贵的带走。

李志刚和安启贵被带走时,黑龙江维权访民马波刚刚到达现场。据其描述:“当时我刚到现场我拿着手机,被李志达和一个年轻的男子把我摁倒在床上,掰我的胳膊,掰我的腿,把我的裤子都扯了一个大口子,然后把我手机抢走,他们把我手机里保存多年的图片、旅游录像全部清空。一群流氓把李志刚、安启贵强行带走。”

据李志刚的控告材料显示,李志刚,男,1962年12月3日生,汉族,无业,住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白龙江街5号411

2008年2月22日,沈阳市皇姑区政府副区长张志刚,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皇姑分局副局长马吉军,沈阳市皇姑区城市建设局局长张德生,沈阳市皇姑区北站北出口地区拆迁管理办公室主任牟林,带领着皇姑区政府的工作人员、皇姑区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皇姑区城市建设局的工作人员、北站北出口地区拆迁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员一、二百人及抓钩机,将李志刚居住的房屋强制拆除,造成房屋内物品损失数十万元和一些无法估价的东西物品。

沈阳市皇姑区城市建设局的沈规土证字2006年0175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012年5月16日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中行终再字[2011)第8号行政判决书确认违法。

2006年11月2日,沈阳市皇姑区城市建设局根据沈土证字2006年0175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拆许字(2006)第54号《房屋拆迁许可证》对沈阳市皇姑区北站北出口地区开始拆迁,拆迁期限2006年9月29日至2006年12月28日,拆许字(2006)第54号《房屋拆迁许可证》上没有批准延期拆迁的日期,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是颁发《房屋拆迁许可证》的前置条件,沈阳市皇姑区城市建设局的沈规土证字2006年0175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确认违法,沈阳市皇姑区城市建设局的拆许字(2006)第54号《房屋拆迁许可证》必然违法。

张志刚、马吉军、张德生、牟林等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的规定,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

控告人李志刚强烈要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将涉嫌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并扣留作案工具。

李志刚电话:15524140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