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青岛袁飞雪“突围”被躺椅堵门

【民生观察2019年4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山东青岛城阳区访民袁飞雪,自春节当天被非法拘禁在家以来,至今已经是第81天了。近日,袁飞雪因受够了拘禁,拼命要突围出去,却被维稳当局加派民兵,搬来躺椅日夜值守堵门,加固封锁。

袁飞雪告诉本网志愿者,她是因为10多年前家产被政府人员抢走才开始上访的,上访后,她又遭遇了不计其数的非法截访、关黑监狱、殴打、抢夺手机及上访材料等迫害,严重时,维稳人员不惜将她的女儿抓进派出所关押,以逼迫她现身配合非法稳控。近年来,维稳部门又开始派来“黑社会”及民兵对她实施稳控。

2017年9月21日下午,青岛市城阳村民兵牛方、袁宪光、袁云雷、牛巧光、袁玉道等九人绑架了袁飞雪,并抢劫了她的背包,抢走了袁飞雪背包内价值3200元的新手机一部、2100元的用了一年的手机一部、现金六百元、身份证、银行卡、品牌裙子等贵重物品,总价值约六千余元的财物。牛方、袁云雷等人抢劫之后,又把袁飞雪把绑架到城阳区第十五中学附迈的“永胜居宾馆”非法拘禁了8天。

不仅如此,维稳部门还在经济上对袁飞雪进行打击,政府扣发了她和女儿当年的中秋节生活补贴1200元钱。为了逼迫袁飞雪息访罢诉,维稳人员还威胁辱骂她14岁的女儿,去年她被维稳绑架失踪后,她14岁的女儿四处找她,女儿冒着滂沱大雨来到城阳村村委找村副主任牛翠宁寻人,但牛翠宁非但不帮助查找,反而辱骂她女儿,威胁其女儿要劝阻妈妈息访罢诉,而不是给政府添乱,如果不听政府的话就将被一并处罚。

在2018年间,维稳民兵牛翠宁、牛方、袁云雷等人先后非法拘禁袁飞雪共计28天;三次堵住袁飞雪的家门限制其人身自由达四个多月。

2019年春节伊始,袁飞雪辖区的多名维稳民兵再次堵住她的家门,并且还用铁链牢牢地锁住窗户护栏,不许人员进出,袁家人出门走亲访友不行,就连孩子的同学来家里玩也不被准许,整个春节期间,袁飞雪一家人都无法正常过年。袁飞雪认为,春节期间,政府派来民兵围堵自己的家门,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她春节期间“脱控”,跑到外面躲藏起来,以在春节过后再到北京上访。政府维稳已经毫无底线,完全不遵守自己制定的法律,也不顾中华民族的传统道德,在新春佳节之际就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还“株连九族”的禁止亲友走访拜年。

自2019年春节当天被非法拘禁以来,截止今天,袁飞雪已经被非法拘禁了整整81天。维稳当局惨无人道,在这81天的非法拘禁期里,既不允许袁飞雪出门就医,也不允许她出门晒太阳,更不允许她走亲访友,及友人前来探视。近日,袁飞雪因受够了遭拘禁的日子,拼命要突围出去自由生活,期间还与非法看守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但终因寡不敌众无法突围。维稳当局见袁飞雪想突围出去,就加派了稳控人员及民兵增强防守,并指使这些人搬来了躺椅、座椅放在袁家防盗门及楼道里,以日夜值守堵住袁家大门,加固封锁防止袁飞雪突围出去。

袁飞雪电话:1585327955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