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一带一路”峰会各地被维稳情况

【民生观察2019年4月29日消息】本网获悉,2019年4月25至27日,中共主导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中国北京召开。期间全国各地维权人士遭到不同程度的维稳打压,现收集整理如下:

1、2019年4月23号早上9点半钟,陈长英在国家建设部信访出来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强行带走失联至今,请求大家转发。陈长英,71岁,上海人,家住上海普陀区甘泉一村。陈长英丈夫目前还在医院瘫痪在床上,一个儿子44岁未结婚,一个儿子去年才结婚,二媳妇有身孕在娘家。家里只有22个平方房子在普陀区。因为老公瘫痪在床,要治疗费用,二媳妇5月份预产期,所以两个儿子要用钱。又因为信访局要她本人来信访,她委托她小姑子,信访局接待员不同意。这次她请人照料几天在医院的老公,才得以前往北京信访。陈长英电话:17321383171

2、2019年4月25日,崔红、崔群、王秋月在去国家信访局路上,在北京南站转公交车处被北京警察拦截,后被迫乘坐当日17:36分高铁G157回上海,目前崔群手机已经关机,其她两人情况不明。请大家关注!崔红手机:13651946850。崔群手机:13524000761。王秋月手机:13916267571

3、2019年4月25日,湖北省潜江市公民万小云、余士平、昌交兰三位女士到湖北省信访局反映诉求,半夜十二点左右在武汉爱丽宾馆休息。凌晨三点,被当地村官和派出所人员及雇佣的一些不明身份的黑恶势力对她们强行押回潜江。现万小云一人被释放获得自由。另两人下落不明。

4、2019年4月25日下午4点左右,上海维权人士韦开珍、陈国英、葛开英、王荣荣、陶永芳、徐金芳、申琴芳、丁水萍、汤治美、谢金华等13人在北京马路上走,被警察查身份证后送马家楼,出来后准备去西单明珠吃饭,警号023862警察说:就是不让你们吃饭,你们吃不起。韦开珍等人说:不要吓人。警察说:吓人的在后面呢。然后把13人全部强行押上由警察和保安押送的公交车上,之后关押在府佑街派出所,敬请关注!

5、2019年4月25日,上海维权人士王扣玛在妻子姚敏华以及好友吴玉芬的陪同下,乘坐G142高铁"转战南北、几经周折”来到天子脚下北京看病(王扣玛处了在狱中被迫害致脑梗死、中风以外,还在大脑主动脉上长了一个呈阳性的血管瘤)。
一路上每到一个车站都有几个警方人员在站台上往车厢里"关注"着他们三人。晚上20:13分终于到了北京南站,在北京南站三人随即被上海警方与政府工作人员强行押到上海驻京办。来到驻京办里面一派“热闹”景象,许多维权人士都在这里,于是大家借此机会留下了"难忘”的合影。
26日上午,姚敏华被许多上海市虹口区警方和工作人员连拖带拉的押到车上,送往北京南站(他们不顾姚敏华的喊叫抗争,也不顾王扣玛一人孤独无助,并且还是脑中风、半身不遂、不能自理、更不能自救的病人)。之后王扣玛被遣返回泸,现在王扣玛神志不清生活无法自理,朋友徐培新前往他家义务照顾,姚敏华失联。

6、2019年4月26日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冤民张又美、李玉华、李桂红连续到国家信访局和中央纪委登记了三次,之后又来到了中国农业农村部人民来访接待室登记。当天下午4点多钟湖北省武汉市驻京办主任张世其等人,强行将张又美、李桂红、李玉华三人押上车,后又换黑车(车号:京Q57XS9)押回当地,目前几人情况不明。

7、2019年4月26日江苏无锡访民周小凤到南门邮局寄信,在邮局门口被一帮陌生男人把信件抢跑了,无奈于27日再度来到西单大街东邮局寄信,随即被北京警察查身份证后带到府右街派出所关押,等待遣返,敬请大家关注!周小凤电话:13951512381

8、江苏无锡访民沈琴芬、倪满良、孙静芳三人于2019年4月25日前往北京反映诉求,被警方查获后送往驻京办关押,之后被带回当地三人分别被行政拘留10天。执行期限自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6日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