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

辽宁郭玉华报案反被截访关押

【民生观察2019年4月10日消息】本网获悉,2019年4月8日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访民郭玉华前往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派出所报案,反映其2017在科技园派出所管辖区欧尚商厦三楼吃饭时,被辽宁驻京办人员强行绑架回鞍山市后被枉法判刑一年半,现在科技园派出所警察不但不给她立案,反而通知其地方截访人员强行将郭玉华带回原籍关押,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

据黑龙江访民马波发来消息称,2019年4月8日下午14点12分,访友郭玉华前往丰台区科技园派出所报案,科技园派出所警察让郭玉华等待,过了约两小时后,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曹民等人来到科技园派出所要强行带郭玉华走。郭玉华报北京110说:她来科技园派出所报案,反映2017在科技园派出所管辖区欧尚商厦三楼吃饭时,被地方不明身份人员强行绑架回鞍山市后,在无任何犯罪行为的情况下被判刑一年半。可是科技园派出所警察不但不给郭玉华立案,反而通知地方截访人员抓她回去,对其人身安全不保。

110回答说,派出所有权保护你的人身安全,经郭玉华多次报警,科技园派出所警察威胁郭玉华说:一、送你去马家楼属于非访给你拘留;二、你和地方人员走。郭玉华选择去马家楼,派出所警察又说如果你不和地方人员走,你属于报假案我们就可以拘留你,郭玉华不停向北京市长热线及公安部举报电话坚持了17个小时。

4月9日上午10点50分,地方接访人员拿着假的传唤证,北京科技园区派出所警察一看无法向当地截访人员交差,其中有个警号041967和041210的警察强行把郭玉华推上鞍山警车里(车号为:辽C1906),郭玉华被四个人,其中两个是和平派出所警察,另两个是和平办事处的人员押送到鞍山市的家中,身份证被没收,现被控制在家中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

据了解,郭玉华是辽宁鞍钢附属企业高频焊管厂职工,也称鞍钢集体工人。1997年在家休产假时厂里不给她工资没有产假待遇,产假结束也不给安排工作,不但没有职工待遇,也没有工人生活保障。2005年11月份鞍山市给她和孩子办理每人每月30元低保,因当时孩子小又是单亲家庭,没按低保标准发放。2012年大年初二郭玉华所在工厂厂房办公楼被强行拆除,鞍钢把她所在厂的地收回卖掉置全厂职工不管。工厂资产流失没人管,职工安置没人管,造成工人无工资无任何待遇。2014年11月鞍山市铁东区首批分配保障房,因没有兑现在报纸上公布的地点,却被换包变成铁西回迁楼,又因交通不便,郭玉华就没接受,之后被单位领导打击报复,虚报她一家已经脱贫。2015年1月在没有任何书面手续,生活状况没有任何改变的情况下,她和孩子的低保被强行停止。

在生活走头无路没有任何希望时,2015年郭玉华只好前往北京鸣冤,后被当地派出所和社区从北京劫持回鞍山市,被关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非法取证,掐造事实枉法判决寻衅滋事罪一年半,缓刑二年执行。2015年4月8号从看守所出来,才得知在她被关这三个月内,未成年的孩子没钱读书,没钱吃饭,基本上不上课正是准备高考时,当时郭玉华家里还有一个瘫痪在床一级残疾的母亲。

2015年郭玉华的孩子考上大学时无钱报到,办事处社区书记说,你家没钱就不让孩子上学了去打工。孩子报不了到没得到当地政府一分钱帮助,在2015年10月份鞍山市铁东区和平办事处才出了一个停低保说明,郭玉华认为办事处没有权利停止她和孩子低保金,但是至今无任何说法。后来郭玉华要求信息公开才得到铁东区民政局出具的2015年10月终止她和孩子低保的说明。

2017年10月15日郭玉华在北京丰台区科技园派出所管辖区欧尚商厦三楼正准备吃饭,后来了几个人说他们是警察执行公务,还让郭玉华配合,没有着装、没有出任何手续,七八个人强行把郭玉华抬下楼,绑架到他们的车里押送到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后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一年半。

郭玉华出狱后来北京亲属家,2019年3月1日5点钟,一伙人到郭玉华亲属家砸门、踹门强行想进屋,郭玉华亲属报警,北京警察来了才让进屋,才得知是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分局的人,北京警察让两个人进屋,一个是刑警大队方队长,另一个是铁东区和平派出所所长,这次十多人他们冒充物业人员,郭玉华一看所长就是上次带20多人,在北京丰台欧尚商厦楼上绑架他的人,所以这次根本不相信对方,不想跟他们走,后刑警方大队长说保证她的安全,说:你跟我走,我上哪你就上哪,不让郭玉华回鞍山先到五环,可到楼下后都变了,方大队长给郭玉华的电话是18241290988是空号,临走时郭玉华表哥说让她电话保持畅通,所长杜连山、另外一名警察还有和平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李颖三人连夜将郭玉华带回鞍山后,暂时将她关在摩泰商务宾馆十五中学附近。

第二天,所长和副所长把郭玉华带到铁东区和平派出所审讯区翻兜找材料说看有没有告她的材料,随手强行抢走郭玉华本人身份证,还给郭玉华做审讯笔录,郭玉华没回答警察任何问题,都是警察自己在制作材料,所长说2017年给你上的老虎凳上次你什么也没说也给你判了吧,这次也照样,后来又给郭玉华带回摩泰宾馆,当时郭玉华不走要身份证,后来让手下警察给郭玉华塞车上,到宾馆又给郭玉华拽下车,郭玉华从扣身份证后两三天不吃不喝要身份证也没给,不知道他们又想安什么罪判只有等待,白天两男两女,晚上两男一女看管,还有办事处的主任随时来,三天后下午主任说看到她网上发的内容了,不让郭玉华网上发消息了,郭玉华一直被控制自由直到两会结束以后。

郭玉华电话:1306549837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