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重庆崔斌再遭维稳人员威胁

【民生观察2019年4月4日消息】2019年4月2日被软禁中的重庆维权人士崔斌再次遭到当地维稳人员生命威胁,面对如此恶劣的生存环境,崔斌发出了紧急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我是重庆崔斌,2012年因好心帮助消防队救轻生的人被消防兵踩伤左膝半月板后因消防中队推诿责任得不到及时治疗和万州有关部门始终没有合理处理导致医疗事故并发症伤残二级而走上维权之路。

因奔走维权,我被地方国保从2016年软禁在重庆万州至今,我一出万州很快就会被国保用高科技手段监控到抓回不给法律文书拘留。

2016年5月15日被当地的黑社会不法人员毒打被砍断双手八根筋腱和砍断三根手指骨,全身多处被打伤砍伤……在网友们的呼吁声援下行凶的黑社会痞子才被抓捕轻判8个月,法院却至今没有审理宣判对我的刑事附带民事的任何赔偿;2018年4月26日晚因关注声援709案和转发呼吁5月1日上街全民共振的帖子,在住所附近再次被黑社会吸毒人员暴打半小时之久,昏死过去,致使右耳鼓膜穿孔,颈椎损伤,重度脑震荡综合症。并数次被不明身份人员上门进行生命威胁……报警后至今派出所都没有依法处理抓捕寻衅滋事打伤残我的犯罪嫌疑人……

至此本是一个因见义勇为的行为而受伤,不但没有得到及时医治,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讴歌和赞扬,反而被迫害、软禁、被打伤打残、被恐吓……却落个身残命不保。

2019年2月15日下午我被双河口派出所传唤到万州区国保支队,牟支队亲自审问我并做了笔录,签字扣押了我的一部手机,在遭到人身威胁后被告知听候处理。

昨天(2019年4月2号)晚上9点,我又遭到上次2018年4月26日打伤残我后至今没有得到依法处理的黑社会吸毒人员的上门警告威胁吼吓,威胁我说“一根牙签就能杀死你,牙签上涂剧毒,就是龙都派出所让我们来找你的,我让龙都派出所来抓你……”。

我打110报警后,在龙都派出所警察来处警前的五分钟,黑社会痞子在接了一个电话后走了,然后龙都派出所警察来处警了解情况后,什么也没有说就走了。

在打黑除恶的运动中为什么万州的涉黑不法份子还这么猖狂?就是因为后面有保护伞支撑着,上次我被他们打成重伤后,到现在拖着有一年了,至今都没有得到龙都派出所的解决和依法处理惩处凶手,现在黑社会痞子又上门卷土重来要杀死我,明眼人一看就心知肚明是怎么一回事……..

我因再次遭到人身威胁,我崔斌特此声明:

1.我若还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不会自己消失,不会不与朋友联系,如果失联,一定是被强迫失踪……

2.我绝对不会自杀,如果有任何意外出现,一定是被红光消防中队的指导员军阀兵痞何伟联合公权力的警方强施的!

3.我本人精神正常,身残志坚,心态阳光,心向光明,若被精神病,被意外死亡,定是当地公权力所为。

特此声明!

声明人:人权捍卫者崔斌
2019.4.3
地址:重庆万州区龙都街道科龙路9号D栋2单元106室。
电话:15223533336。

据了解,崔斌是重庆市万州区龙都街道居民。2012年2月29日,因帮助消防武警官兵救人,在施救过程中被武警把膝盖踩伤,从而造成二级伤残。当时《三峡都市报》对此次警民合作救援行动给予了报道,重庆当地老百姓都对他交口称赞,称他为救人英雄。可英雄崔斌因救人受伤后,重庆市政府不仅不承认他是见义勇为行为,还不按照相关法律政策给予奖励和救助,在万般无奈之下,他被迫走上了上访之路。期间,多次遭到重庆地方维稳部门的打压和迫害。

现如今,崔斌从一位访民成长为一名坚定的人权捍卫者。2015年他因在北京二中院围观浦志强案而被抓进久敬庄,被关押四五天;2016年参与声援郭飞雄签名活动,并在高笋塘步行街广场公开绝食以示声援,后遭警方传唤;2016年3月两会期间,崔斌因在北京拦截两会代表车辆,被打伤后又被行政拘留,但因其残疾严重拘留所不收,后被当地警察押送回家,被万州警方监视居住一年,期间因外出没有事前“报告”,被行政拘留10天;2016年5月15日崔斌因进京上访,遭到黑社会人员的暴力殴打,重庆维稳部门指使黑社会人员用杀猪刀砍断了他双手的八根筋健和三根手指骨,并且全身多处被暴打砍伤;2017年8月,崔斌穿着印有“当人民恐惧政府即为暴政”的文化衫拍照并在网上传播,随即遭到警方传唤抄家;2018年4月26日,崔斌因在网上声援709家属,在家附近遭到暴力毒打,后报警警察不管;2018年5月期间,崔斌在家中多次遭黑社会吸毒人员的生命威胁,后多次报警,最后都不了了之。2019年4月2日晚上9点,崔斌又遭到上次2018年4月26日打伤残他后至今没有得到依法处理的黑社会吸毒人员的上门警告威胁恐吓,报警后警察什么也没有说就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