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星期三

王海兰携子进京就医遭绑架致流产

【民生观察2019年4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山东菏泽疫苗受害家长王海兰,于2019年2月11日带着孩子去北京就医,2月27日夜晚,王海兰被菏泽市官屯派出所维稳警察非法抓走,并随即驱车连夜绑架回老家稳控。遣返之际,王海兰反复告知警方自己现怀有身孕,不能连夜长途返程,请求休息一晚明次日返程,但派出所警察不管不顾,星夜兼程将她押返老家稳控。由于长途颠簸劳累,以及受到惊吓,王海兰腹中的胎儿动了胎气,就医诊断后医生给她注射了保胎药,2019年3月6日,因保胎药效果不好,医生又让给她打注射了黄体酮保胎针,不料一小时后王海兰就开始腹部剧痛,血流不止,后由救护车接送到巨野中医院急救,但最终流产。

事后,王海兰发现医院给她注射的保胎针属过期药物,为此她开始找非法遣返她的派出所以及医院索赔,但是警方不但不予理睬,还增派了稳控人员禁止她上访维权。

王海兰向本网介绍,她是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随官屯镇人,她的独生子徐长涛,在2010年接种了随菏泽市官屯卫生院私进的流感疫苗,厂家是长春长生公司。接种后,她的孩子就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对多种食物、药物过敏,经常高烧不退,全身淋巴结肿大,后导致心脏受损及并发症。随后他们家四处求医,近10年的时间,她们家里早已高债垒筑,政府至今还未给她们解决问题。

2019年2月11日,王海兰带着孩子到北京治病,2月27日夜,她被菏泽随官屯派出所的警察进京抓住,并随即驱车连夜绑架回老家稳控。遣返之际,王海兰反复告知警方自己现怀有身孕,不能连夜长途返程,请求休息一晚明次日返程,但派出所警察拒绝了,王海兰气氛的指责警方这是在违法、是在非法剥夺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及休息权利,也是在侵犯人权,但警方不理不睬,不管不顾的连夜驱车返程。由于长途颠簸劳累,以及受到惊吓,王海兰腹中的胎儿动了胎气,就医诊断后医生给她注射了保胎药,因保胎药效果不好,医生又让给她打注射了黄体酮保胎针,不料一小时后王海兰就开始腹部剧痛,血流不止,后由救护车接送到巨野中医院急救,但最终流产。

2019年3月6日下午,王海兰父亲到“夕阳红医院”买了三支20mg的黄体酮,回来后天已将黑,其父打电话让马伊庄卫生室的医生帮忙给注射了一针(卫生室没收钱,只是帮忙打一针),打完不到1小时,王海兰就开始腹部痛,且越疼越厉害,到了第二天(3月7号)上午11点,王海兰腹部疼的越发厉害,汗珠子直往下滚,疼的要命,血流不止,家人就呼叫了救护车送去了“巨野中医院”(怕大出血),经过抢救,王海兰本人脱离了危险,但腹中孩子没有保住。

事后,王海兰感觉不对劲,依据经验,注射了保胎针应不会疼的那么厉害,由此王海兰开始怀疑是是否医生拿错了针剂。经翻查,王海兰找到了两支剩余的针剂,以及用过的空瓶,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这些针剂已过有效期。发现问题后,王海兰向卫生局投诉举报。3月9日,菏泽市郓城卫生局来到“夕阳红医院”查获了多盒过期黄体酮针剂。对此王海兰认为,这些过期药品如不是及时被自己发现并举报,医院就还会继续销售下去,而这不知又会祸害多少无辜的人?是她腹中的孩子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以及自己付出了健康的代价,才阻止了这些过期药品继续流通,继续祸害其他人。

在过期药品被查处后,王海兰又于近日找医院和警方维权,要求对方依法赔偿自己的损失。王海兰提出以下诉求:1、请求领导明查,惩罚造成胎儿死亡的绑架者、违法者,让违法者赔偿损失,还我的身体健康,还我的人身自由;2、请求领导督促当地把独子注射疫苗产生的问题解决掉。疫苗的事已商量好每年给13.5万元给孩子治病,由郓城县的会议纪要证明,现在是2019年,领导答应2018年给孩子治病的钱给解决,但是现在没钱给孩子治病,当地领导也不给,请求领导督促当地把2018年给孩子治病的钱解决了。

但是,对于王海兰的诉求,医疗机构却对她不理不睬,而警方不但不予赔偿,还派出维稳人员阻扰她到各级政府部门去上访投诉。

王海兰电话:1708951785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