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无锡徐菊英被关20多天至今不放

【民生观察2019年4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江苏无锡访民徐菊英告诉本网志愿者,她在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3月14日被无锡维稳人员非法抓回送进无锡南泉派出所关押。3月16日上午10时许,她又被七八个人强行抬进某小区5楼的一间小黑屋内关押,并将门反锁。小黑屋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就连食物和饮用水也没有,徐菊英又饥又渴,最后被逼选择跳楼。跳楼之际,小区居民发现这一情况,人们大叫“有人跳楼”,维稳人员听见后赶紧把徐菊英拉下,并增派了八九个社会人员贴身稳控。时至今日,徐菊英已经被当局非法拘禁了22天之久,她多次质问稳控人员凭什么拘禁她?什么时候才释放她?稳控领导却说“这不是拘禁你,这是在疏导你。”徐菊英气氛的反问“疏导?有这样非法剥夺人身自由的疏导吗?疏导是在确保公民合法权益的基础之上的劝说,哪有你们这样把人关押起来不许出门,不许回家,不许亲属会见陪同的所谓的疏导?你们这是在假借疏导之名,行非法拘禁之实的犯罪行为。”对此稳控人员不再理会,只坚守在门口严禁徐离开。

徐菊英向本网志愿者介绍说:"我是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徐菊英,我的房子被政府强拆近十年了,在2019年3月14日,我在北京合法上访却被无锡驻京办人员用黑车绑架我,并连夜送回无锡(车号:京Q7DQ05),到达无锡市南泉派出所时是上午十点半,随即他们酒吧我在里面关在派出所24小时,直到16日上午才放我出来。出来时,所长顾涛对我说‘你里社区里的车子来接你了!’,接着他就叫了派出所里看管我的警员跟我一起上车,然后把我拉到一个不知什么地方的小区。进入小区后,该社区的工作人员王志群就命令我下车,我不下,然后他们叫来7-8个不明身份人硬把我拖下车,并拉扯到一个5楼的房间里,把我反锁在屋内。屋里面什么都没有,我没办法只能砸玻璃跳楼,楼下看的人很多,后来消防和派出所民警邓劲松都来了,我就对搂下邓讲‘我今天从这里跳下去,你派出所是逃不了责任的’。后来他们就把门锁敲开又把我拖到派出所里,当时在派出所里面吃的饭已经导致我拉肚子了,但他们又硬是把我拖拽回了原来的5楼,拖拽中导致我身体多次扭伤,疼痛难忍,我说要去医院看病,派出所警察坚决不准。中午吃了派出所的饭后我开始拉腹泻,下午时我女儿和她寄娘赶来接我去医院看病,看守人员还是不让走,女儿一直等到到十七点,多次要求带我去看病但他们就是死活不让走。没办法,我女儿只能离开。天黑以后,我们社区书记王东和街道信访主任张理,他们带着不明身份的人硬是把我拖到另外一个小区的屋里关押,这间房的所有窗户,里外窗户都被贴条焊死,门口还派驻了几名不明身份人员值守,社区派出多人轮流拘禁我,我怀疑他们是不是要用这种下三烂的手段逼迫我签字认可拆迁,我对他们讲‘你把我关押在这里是违法的,如果你们要硬来,我就死在里面。要是我出去了,我会不服的。你们这种强迫的签字是无效的,除非在保障我的合法权益的情况下,我们双方平等自愿的签署协议才具有法律效力,所以你们赶快放我出去,不然你们永远也得不到合法的签字协议。’对此,维稳人员还是不理不睬,只是没完没了的把我拘禁在这里,我真不知道我会不会被他们拘禁致死!”

据悉,徐菊英是无锡市一店铺房主,2011年4月20日凌晨,无锡市城投公司负责人章梁组织黑社会人员,用挖掘机、大型卡车(车号:苏B83373、苏B305Q6等)趁他们不在家时,将他们的合法房屋非法偷拆,过程中无任何合法手续。徐菊英得知情况后急忙赶到现场,而城投公司雇佣的上百个黑社会人员却一拥而上,把他们夫妻俩按倒在地并拳打脚踢,这些人嘴上还不断叫嚣:“打死他们,打死了不就赔几十万元钱吗!没什么了不起的。”施暴人员中有一个凶手叫王才军,派出所钱所长和赵所长说打手王才军有上岗证,打手不是黑社会人员。徐菊英就反问:“这些所谓有上岗证的凶手在拆迁时对我们夫妻俩多次施暴,我被打掉两颗牙,眼睛出血,身上大面积硬伤,身上多处伤痕。这些所谓有上岗证的不法分子在拆迁前还对我家实施了断电、断水、断路、偷、打、砸、抢、毁等暴力行为,难道他们的行为就不是黑社会吗?”派出所长不理会。

徐菊英接着说:“在偷拆过程中,城投公司将我家财产包括营业房的卷帘门、祖传观世音菩萨、彩电、冰箱、空调等大量贵重物品抢劫一空,现在我家中一无所有,手上身无分文。城投公司把我一家逼上了绝路。我为此多次上访反映问题,但是继续受到暴力殴打。我要求公安局对我房屋被偷拆一事立案,公安局2011年5月就立案了,但是凶手每天在政府大楼里晃悠,多年过去也没见公安局抓人,更没有给我任何答复,我去公安局讨要说法,接待的警察态度蛮横,一次学前街派出所副所长陈钢(警号023219)因不满我多次催促查案,对我实施暴力侵害,造成我腰椎滑脱(有人民医院检测报告)。现在我夫妻俩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已经伤痕累累,你们警方明显是在包庇政府及拆迁方。”

徐菊英的房产被偷拆后,他们逐级上访,但都石沉大海没有结果。次年,夫妇二人开始到北京上访,但却多次被无锡维稳人员从北京绑架回来。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夫妇二人又被无锡维稳当局列为重点稳控对象,多次被维稳人员绑架、拘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