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被拘留期间遭到严重虐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6日消息: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于今年两会前夕的2月28日被北京丰台警方抓走刑事拘留,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遭到看守所严重虐待,3月13日葛志慧被送回家,刑拘转变为行政拘留。

据葛志慧讲述,2月28日被警方抓走,被刑事拘留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在看守所的15天中,葛志慧遭到严重虐待,和已判决的犯人关在一起,这些人受到指使,强迫葛志慧用刚撒完尿的便盆接水洗漱,因洗漱时尿溅在地上,就用自己穿的棉袄擦地,并被强迫睡在凉板上,不许铺褥盖被。此外还有五个在押人员专门对葛志慧进行辱骂,并强卖葛志慧日用品147元,还遭到一个东北卖淫女孩的打骂。

由于受到上述虐待,葛志慧在看守所进行了绝食抗议,喊口号打倒共匪,解缔共匪组织,因此遭到管教威胁,在绝食期间被看守所灌药导致葛志慧全身浮肿。

3月13日夜晚葛志慧被送回家中,刑事拘留转变为行政拘留,刑拘日期折抵行政拘留日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