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辽宁大连盛兰福等20访民被抓捕控制准备遣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0消息:今天,辽宁大连盛兰福等20位在京访民被抓走。目前押送他们的车牌为京AW2202大巴车停靠在北京白鹿站收费口停车区,还在等待把抓捕到的访民装上车。

盛兰福说,他是今天上午在最高人民法院信访接待室附近被自称是警察的9个便衣人员拦截扣留,随后警察把他塞进一大巴车里,他发现辽宁大连的徐东英,陈峰,张学斌,孙平,于福忠,王洪坤,董秀梅,邢玉清,刘春艳已经在车上。要强行把他们整回大连。

后来车停在了北京白鹿站收费口停车区,随后大连警察又先后把辽宁大连访民谭淑娟,张美荣、刘凤娥,李春香,李桂琴,姜士胜,马继仁,孙典鳌,宋淑云,王文泰等访民弄上大巴车上,现在车上共有20个访民。他们都是在各信访口或街里抓来的。

本网志愿者实地观察发现,各信访口都有劫访人员,国家信访局和最高法院的劫访现象最为严重。负责信访口治安工作的警察和保安对暴力劫访行为视而不见,甚至沦落成地方劫访官员的帮凶。今天盛兰福被抓后报警,警方并未出警,分布在各大街小巷和各个站点的安保人员对此更是不闻不问,让被劫者求救无门。

盛兰福谴责,我投诉他们没有任何合法证件抓人,警察也不管,这是特殊时期上下勾结串通,以维稳为借口打压访民的无耻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