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

苏昌兰哥哥苏尚伟被解除取保候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3月15日消息:苏昌兰哥哥苏尚伟被解除取保候审。

3月14日下午下午,苏昌兰哥哥苏尚伟从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拿到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去年2月12日,苏昌兰哥哥苏尚伟与妹夫陈徳权陪同律师到佛山市公安局递交会见申请书,办案人员不出来接待,苏尚伟手拿“苏昌兰无罪、苏昌兰回家”的横幅在佛山市公安局牌子下拍照,当时没有人围观。第三天(即2015年2月14日),佛山市禅城区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苏尚伟和陈徳权。在禅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苏尚伟因身体有病转入广东省武警总医院羁押治疗,去年3月16日被取保候审释放回家,失去人身自由31天。

苏昌兰丈夫陈徳权在禅城区看守所关押了26天,去年3月11日被取保候审,今年3月11日被解除取保候审强制措施。至今,被指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苏昌兰在佛山市南海区看守所羁押了一年零四个多月,案件还正在法院延长审理期限之中,没有开庭。

图为苏尚伟的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