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江西访民许大金两会被抓后再次被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5消息:昨天下午,山东访民李莉和江西许大金,在北京开阳桥被江西劫访人员雇佣的黑保安绑架,许大金被关进上饶市弋阳县精神病院。
 
李莉说,我们被拉倒江西,我扔在离上饶市弋阳县24公里处的高速公路上,许大金被拉的不知去向,手机也被他们抢走。傍晚,有人看到许大金被送到了上饶市弋阳县精神病院并告诉了许大金的父亲,明天我们将去公安局和政府要人。
 
据了解,许大金是因为他家的茶树地下被勘查出萤石矿,当地政府开发后地下水源干枯,致使茶山被毁,断绝了他的经济来源,政府却以山是国家的为由不予赔偿而上访,也上访被多次关进精神病院。
 
详细报道:为了人格而活——专访被精神病的理想主义者许大金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wuqi/2014/0802/1053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