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两会期间重庆多位访民遭劫 邓光英冉崇碧周冒叔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8消息:311,重庆合川区访民邓光英,在京上访期间被北京警方和驻京人员联手抓走,至今下落不明。

据重庆访民消息,和邓光英一起被抓的还有罗顺利、唐永祝、杨芹利、周濛全、董梁占、孙桂香、刘持玉、周冒叔等16名重庆访民,都是在北京市丰台区云岗街里被北京市丰台区的、朱家坟和南宫派出所联手抓的,邓光英至今下落不明,她的3位亲属也不知道她的下落。

就在本网志愿者多方核实此消息时得知,和邓光英一起被抓的重庆访民冉崇碧、周冒叔也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冉崇碧的两部手机都无法接通。目前几位幸免于难的在京重庆访民只联系到了被遣送回家的刘持玉,刘持玉说周冒叔在火车上被戴上了手铐押到别的车厢了,不让别人看,后来就再联系不到他。几位在京重庆访民连续电话投诉报警查询被抓走人员下落未果,刘持玉在当地联系多个被抓访民所在地派出所也都说没有她要找的人。

邓光英的材料记载,她是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的一位农民,2006年在重庆市区打工时,警察把她抓进派出所要她捐献眼角膜,遭邓广英严词拒绝。但是警察还是抓住她的手强行按了手印,并把她非法关押,之后把她拉到解放军324医院进行活摘器官,她弟弟扬言要炸掉医院邓光英才免去这次灾难,邓光英为此上访被多次殴打、非法关押,还在警察的控制下遭保安强奸。  


冉崇碧是因在广东打工期间4岁的女儿被强奸,广东东莞法院徇私枉法轻判犯罪分子,冉崇碧为此上访为女儿维权。

图为邓光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