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星期一

上海郭龙英、胡建国母子两会期间拦截人大代表车队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8消息:310,上海在京访民陆立明、郭龙英、胡建国等人拦截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车队后郭龙英、胡建国母子双双失联。

上海访民说,他们当时被抓住押送到西城区月坛派出所,之后以寻衅滋事罪把陆立明送到西城区看守所,第二天警方他办了取保候审出来了。胡建国是事发两天后在北京的寿宝庄被抓住的,后来就再没联系上他,他母亲也联系不到了,这几天我们多次打他母子俩的电话都打不通,全是关机。

今天刚获自由的陆立明说,当时警察就把他按在地上戴上手铐押走了,其他人情况他不知道。获释后于25日他又到中南海去投上访材料被抓到府右街派出所,警察给他戴着手铐脚镣,是连在一起的那种,站不起来,只能蹲着,就这么又给他办了个取保候审,今天上午押送回上海,因为他病重没有在关他。

据悉,陆立明等人310是在长安街南礼士路地铁口,中化大厦门前拦截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车队递交反腐议案要求参政议政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