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江苏邳州吴继新被法院约谈失踪 陕西周志银下落不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6消息: 今天上午,江苏邳州访民吴继新接到邳州法院电话,让他到法院谈事情,吴继新赶到法院后就与外界失去联系,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吴继新原是徐州广龙公司职工,下岗后,他投资百万承包了已停产的邳州镇办企业燕子埠水泥厂 ,就在水泥厂生意最红火的时候,邳州镇政府背信弃义联合各部门把吴继新赶出了水泥厂,吴继新起诉到法院后遭法院枉法判决,致使吴继新走上了上访这条不归路。期间遭遇多次刑拘、行政拘留和劳教。

此外,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黑龙江访民王青臣,今天上午到北京市的府右街邮局寄信,返回时被北京警方查出是访民身份,随后王青臣被送到久敬庄,目前周志银处于失联状态,其下落不明。

周志银是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西明村七组村民,2009年周志银9岁的儿子周小龙在村中看抡花时,被飞溅的铁水伤了右眼,为了救儿子,周志银的妻子捐出自己的眼角膜。面对高额的手术费用,周志银无奈将14名参与抡花的村民告上了法庭。但他们熟人太多,最终未能得到公正的结果,周志银儿子的眼睛落下了九级残疾,妻子也因捐眼角膜落下了眼疾,至今无钱医治。周志银为此上访政府不但不给予帮助,反而仇恨其上访行为,多次对其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