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北京警方再次清缴访民 卢秀娟等16人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消息:今晚,居住在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的辽宁铁岭访民卢秀娟、江西凌云志等16人在租住屋内被南苑派出所所长带队的30余名警察和保安抓获送到久敬庄关押。

昨晚,北京南站附近的旅馆、丰台区的吕村和王庄村、房山区的马厂村等地就遭遇了北京警方入户抓捕访民。据传,被抓捕关押的访民达数百人之多。访民为了两会期间上访,达到引起地方政府重视,早日解决诉求的目的,被迫东躲西藏,夜宿街头。

为了讨说法定居于北京市公安局门前的浙江残疾访民金丽丽,昨天也被警方强制送到了久敬庄。金丽丽气氛难挡,用头撞墙抗议,致其头部和眼部多处受伤。随后,被地方政府劫走关押到河北一宾馆。

地方政府为了减少信访量,也不遗余力大肆维稳,湖北枣营市访民向金元还没来北京,今天一早就被沙店社区3个工作人员堵在家里不许出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