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江苏南京汤树秀等10余访民被抓 安徽穆秀芳被软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5消息:随着全国两会的开幕,当局抓捕访民的力度不断加大,访民居住比较密集的公交和地铁站点都有警察把守、盘查,还经常到公交车上抓捕访民。

今早,在北京市南宫迎宾南路458终点站,万红梅等几位江苏南京访民就被设岗盘查的北京警方带走,458公交车行至王佐镇站点时又有多名警察到车上把刚刚上车的江苏南京访民带走,共有15名江苏南京访民被抓捕送到久敬庄关押。

今天安徽省砀山县访民穆秀芳来电称,她因举报领导贪污上访,3月2日被砀山县公安局和城关镇政府从武汉市干女儿家接回,关押在城关镇一旅馆内。县公安局每天派4个人,政府也每天派4个人,两班倒,共8个人看着她,不许她出来。

辽宁访民姜家文消息称:今天下午15时,江苏南京维权访民汤树秀到北京南站地铁出站口接其女儿,被南站警察拦截,并故意拖延时间,无理纠缠,随后通知南京市驻京办,把汤树秀交给南京市鼓楼公安分局两名警员带走。本网志愿者多次拨打汤树秀电话,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