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上海访民宋嘉鸿失联 王兰英被关度假村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6消息:今天,上海宋嘉鸿等近500名(上海宋嘉鸿等近500访民被押驻京办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305/14022.html)。进京上访群众被押解回上海,近百警察在车站等待自己辖区的访民,随后,宋嘉鸿失联,王兰英被非法拘禁在度假村。

据了解, 宋嘉鸿已经上访30年了,他经常帮着访民写材料,政府恨透了他。王兰英是松江区的,她儿子是个残疾人,政府勾结开发商强拆了她儿子的住房没给安置,一家三口无处安身,王兰英为了给儿子讨公道只好上访。

昨天王兰英的丈夫因病住院,今天王兰英再三向户籍地九亭派出所保证要到医院照顾病人,这段时间不再去北京了,但警方还是把她送到度假村关押,好多人看着她。

这几日,北京南站也戒备森严,警察和警车占据了北京南站北进口外的马路,经常有访民被拦截盘查带走。

 图为上海火车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