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山东青岛访民李延香正常走路遭抓捕拘留1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4消息:今天,本网志愿者收到山东青岛平度访民李延香发来消息,称她3月13日晚因两会维稳被非法抓捕,平度市公安局把她拘留10天,昨天才释放的。
据悉,李延香是3月13日晚8时许在回北京租住地的途中被北京警方抓到丰台区朱家坟派出所,随后送到久敬庄关押,当晚李延香被当地劫访人员劫回地方,以她2015年9月到中南海上访,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拘留。李延香说,他她只是走在中南海周边的路上就被抓到了,和这次一样正常走路就被抓住了。

李延香质疑,买卖访民的中国青岛平度驻京办政府!你们脱党管理吗?走路都会违法的社会主义中国北京政府!你的法制难道是残害人民的利器吗? 并记述了她被非法抓捕拘留的全过程。

以下是李延香的记述:
走路违法——朱家坟哪家国法

2016年3月13日大约20点左右,我和吴桂华大姐下了458车,边走边聊。桂花华姐姐心疼我术后体弱,要为我做小米粥喝,我幸福的跟着姐姐身后摇摇的走着。迎面看到手电闪动,看到一群黑衣人迎面走来。手电在我们脸上晃动,一个黑衣人说:干什么的?拿出身份证来。来势凶凶的黑衣党吓得我和桂花姐姐浑身大战,我说身份证没带。黑衣人说:没带身份证就到朱家坟派出所走一趟吧!我们吃惊的问: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说例行公事。合法走路却被非法控制,我们只好拨通了北京市政府@12345热线(有录音为证),反映这种非法办案的行为,打出去的电话就像泥牛入海没半点声息。我们依然被装上了一辆661路公交车,车上八九个黑衣人押着十来个老弱病残,哀叹声不断。车子开进朱家坟派出所,我们被挨个登记姓名拍照后又装回公交车内。反对声没起到任何作用,车上黑衣人说:不要害怕老乡,我们是在帮你们,一会儿把你们送进久敬庄,地方政府就会有人跟你们谈话,然后就给你们解决问题,放心吧,进久敬庄是走正常访渠道,不是非访,你们不会被拘留的。

车子进了久敬庄,早有人堵截在车门口监视下车人的举动。进了大厅,看到一排排的铁椅子和已经被关押在里面的伤残老人,80十岁的大姐,75岁的老大哥。我们刚进来的十几个人没得饭吃,我跟他们要吃的。警察和黑衣人答复说:没饭吃!先饿着吧!明天再说。就这样,我们饿了一夜。早晨被一群黑衣人驱赶着分别进了各地区接待大厅,我走进坐满全椅的山东厅。
交易开始
八点多时,一批批衣冠楚楚的截访商贩。临沂商贩和菏泽商贩诚恳的和访民谈话,谈话在平和的气氛下进行……。
我面前出现了两个五.四绑架老手,平度驻京办的买卖高手(不知姓名)。一高一矮,高的自我介绍:李延香你不认识我,我认识你。一直是我们处理你,只是你不知道。矮子一提腰椎,骚首能姿道:李延香你走是不走!你走与不走我们都要把你强带出去,进到这里面就由不得你了。
我站起身笑着说:众目睽睽,你也算一级政府的代表。你这种行为配吗?这里的领导说你们是来解决问题的,其他地方政府都做到了,为什么你平度政府要用这种态度?
矮子叫嚣:我们是解决人的,不是解决事的,不走拿手铐拖出你去。
我慢慢回转身,看着一屋子衣冠君子大声说:“看!这就是我们脱党管理的青岛市政府驻京办平度政府!这就是五.四雇凶绑架将我装麻袋异地谋杀的平度市人民政府!多么威风,我哪敢反抗?我又岂能反抗?”。
高个商贩推搡说:快走。
我说:等我朋友把我手机拿过来给我再走也不晚。
朋友把手机转给了我,我被几个青岛市政府驻京办的人和平度市驻京办的矮子推搡到另一个大铁门边,门口的警察伸手要东西。平度驻京商贩立刻送上一张写着*春光名字和电话号的纸条。大门开了,我被高个和矮个商贩揪着衣服踉跄走出铁门。
立稳脚跟,猛抬头看见一辆黑色轿车,京QEDZ69牌号的黑色轿车上下来四个黑衣人。矮子商贩指挥道:弄走,办妥实了。两个黑衣人拼命抓按我的胳膊,另一个抢夺手机。我像绵羊一样被塞进黑车。一个黑衣人走到矮子面前窃窃耳语,三个黑衣人分前后左右将我控制,手开始在我身上游走。穿蓝色休闲服的青年司机立刻启动车子,左转弯,右转弯。车子出了久敬庄,我看着手在我身上摸索的黑衣人,凄笑着说:孩子需要脱裤子吗?

黑衣人停下来低头说:大姐,不要怪我,我们也是没办法,我们要靠这个吃饭。
“孩子,不要叫我大姐,你应该叫我阿姨,你和我儿子年纪相仿。你知道,你刚才的举动有多恐怖吗?如果被如此暴力的是一个没经历过绑架的访民,她一定会被吓出精神病来。可惜我不会,因为我是一个被平度市政府雇黑社会装过麻袋死过一次的人。也是一个被平度、即墨政府糟蹋的生不如死无家可归的人,死对我来说无所谓了,但是我希望你们不要用这种残忍的手段去迫害其他访民,因为访民不是你们的敌人,他们是你们的同胞,因为他们的生死抗争才让社会不那么黑暗,假如没有他们的抗争,也许你们都早已经沦为访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