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中共两会成法制危机 人权观察员徐秦被维稳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消息:中国人权观察员,江苏高邮市公民徐秦要求依法信访改革,高邮当局要让她当法官的侄子来北京维稳她。

徐秦说,刚接到儿子电话,我再不离开北京,中共政府将再次差遣(实是绑架)我的法官侄儿赶到北京,对自己的亲姑姑实行“人道主义”维稳,是北京安局打电话到江苏省公安,再到高邮市公安的。

找我侄子说我最近在北京很活跃,在与内蒙古山里人(网名)做 [对2005年《信访条例》及信访依法深化改革的呼吁]征集签名,要求其立即来北京维稳,维稳费报销。现已升级到向我儿子所在地昆山某单位领导施压,昆山市公安局已通知我儿子喝茶,请大家关注我的安危。

据悉,徐秦因为关注人权案件被北京市西城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羁押近一个月,2月2日获“取保候审”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