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湖南辜湘红两会期间被投入精神病院至今未放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3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湖南省湘乡市访民辜湘红的母亲徐美姣致电本工作室说,她女儿辜湘红两会期间再次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至今未放出来。

徐美姣说,3月9日,在北京的辜湘红被湘乡市、镇、村干部抓回了湖南,当天即被投入了湖南省娄底市康乐精神病院。徐美姣多次欲前往医院探视都遭到拒绝。

因上访,辜湘红被投入精神病院的次数至今已超过了十五次了,而她最近一次离开精神病院是2015年10月30日。

辜湘红的相关情况请见:
湖南访民辜湘红今日被从精神病院释放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5/1030/13400.html

关注第14次被精神病的辜湘红:因看电视被戴手铐58小时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0825/107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