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河南濮阳宏丰公司投资人连日请愿抗议 二人被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3月31日消息:近日,河南濮阳宏丰公司投资人连日上访维权。3月26日,部分投资人来到宏丰公司,将该公司前的马路堵住。3月29日,数百投资人来到濮阳市政府打着横幅讨说法,一度也将政府大门给堵住了。至今,宏丰公司投资人的维权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参加了前天维权行动的职工代表向本工作室介绍,前天由于仍未得到一个结果,许多人员当晚拒绝离开市政府现场,结果警方出动一下抓了六人,后有四人释放,但中原油田职工刘二红、李小华二人至今未放。

据悉,2010年,通过《濮阳市电视台》、《濮阳日报社》大力宣传,濮阳宏丰集团公司以高息的方式向社会融资,导致约七千人投资八个亿,其中许多是中原油田职工。在投资者中,有投资几十万的,也有投资几百上千万。

2015年5月,宏丰公司开始停付利息,并要求将投资转为股份,此举遭到投资人的拒绝和大规模的请愿抗议行动。濮阳市场当局虽进行了协调,濮阳宏丰公司董事长韩学臣一度也表示今年4月30日前还款,但昨天在投资人和韩学臣对话时,韩表示无法如期还款。

以下是近日宏丰公司投资人的维权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