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甘肃孙金秀被十多人押回老家 湖北潜江访民两会遭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8消息:最近二天,甘肃武山县城关镇红沟村访民孙金秀(民生观察专访讨“情债”讨进精神病院的孙金秀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3/0615/5425.html)多次给本工作室发来了她在北京的消息。

孙金秀前天的消息说:刘老师你好,我是孙金秀,2016.3.16号下午我到北京市公安局纪委询问我案子情况,即不处理也不给书面答复,警察刘警号019907还使用暴力殴打我反拧胳膊用脚踢倒压在地上使劲折手腕暴力殴打几十分钟衣服撕坏左腿不能行走,这就是北京公安的暴行,昨天北京市公安局信访的土匪警察000084说:你不是找纪检吗没人管吧,我们都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饭,哈哈哈。

随后,孙金秀说她被送到北京市公安局西站派出所地下室了。今天凌晨,孙金秀又发来消息说:“武山县又派一辆大警车来北京接我了”“我已换到大警车上了,两车总共十多人看我,连夜赶路”。

另外,湖北潜江访民黄行芝告诉本工作室,3月5号她和潜江另一访民潘向荣同时被拘留十天,关入潜江市拘留所。几天后,潜江另一访民万祥贵也被送入拘留所,拘留十天,要到3月21号才能放出来。

以下是潘向荣的拘留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