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 在京访民张打横幅抗议外国籍代表参会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消息:明天,就是全国两会召开的日子,许多具有不同国籍的与会代表也以陆续到京准备参会。全国在京访民为了表达爱国之情,支持习总书记依宪执政,实现民主未来,以张打横幅的方式,反对外国势力进入中国两会搅局,干涉别国内政。

网民也质疑,以邓亚萍、张海迪为代表的德国队,以赵本山、倪萍为代表的加拿大队,以杨澜、卞成钢、陈冲、顾长卫、郎平、刘亦菲、蒋雯丽、张国立、高红、王姬、邓质方、殷秀梅、陈鲁豫、张瑜、邬君梅等为代表的美国队,已经准备入场,其他各国代表将陆续抵达。欢迎外国人代表我们讨论国家大事,荒唐!你开的是联合国全会吗?

访民对此更是愤愤不平,他们认为,是外国势力参与我国内政才导致权力滥用,民不聊生,致使访民的问题不但得不到解决还备受打压、迫害。对此,久经磨难的访民表示,决不允许外国爹爹绑架习总书记,毁了习总书记实现宪政、民主、法制、改变一党独裁,迎接万年大变局的中国梦,他们要让“习中心”流芳百世。

他们还要求,用枪杆子夺取政权的政府要兑现自己的承诺,不要在继续欺骗人民,缩小官民比例减轻农民负担,不要把开除党籍的党员放在群众中进行污染,应该严厉法办纵容贪腐的罪魁祸首,枪毙那些被开除党籍的不良分子,杜绝污染群众。

同时他们还认识到,律师才是依法治国的主力军,他们希望当局立即释放良心律师,请“习中心”取缔各省市设的黑监狱,根治消除信访数据的潜规则,解决访民诉求。稳定压倒一切的做法就是压制真相,压倒正义,是在饮鸩止渴。因此,务必停止一切对正义人士的迫害,没有自由、民主,中国梦永远是做梦!最后他们还呼吁,“要想这个国家好请拒绝沉默”!

参加这次抗议活动的有,黑龙江:王清臣、广东东莞:冉崇碧、电话:17783440481.河南省:王金兰、重庆:刘持玉、李家坤、徐珍、徐帮珍、邓光英、福建:吴秀妹、彭国财、刘养兰、河北:谢玉花、杨启如、张爱民、辽宁:张振敏、赵振甲、吉林:闫春凤、四川省:何艾岺、文仁贵、上海:程玉兰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