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两会维稳 四川乐山市访民陈东萍被政府绑架关押今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8消息:因两会维稳,四川乐山市沙湾区访民陈东萍,3月3日早晨5点左右在北京的临时住地遭地方政府绑架非法关押,今天上午9点才被释放。

陈东萍今天发来消息说,我生于1960年2月16日。住址是四川省禾山市沙湾区天市街12号。身份证号码:511111196002161020。我身系两个案子,一个广东案子,一个北京案子。17年上访至今,没有得到合理依法解决。现请求最高法院依法重审两案子。

2016年3月,我在北京上访,在3月3日早晨5点左右,我户籍所在地沙湾镇政府工作人员8人及北京口音的3名打手,流氓,闯入我住宿的地方,从床上把我强行拖上他们开来的面包车上。在车上,那3名北京口音的流氓,抓住我的头发,强行抢去了我的包,手机,身份证等。车大概没开出北京城,那3名北京口音的流氓就下了车,而我则由其余的我户籍所在地的工作人员一路狂奔至四川老家沙湾。

然后,把我关在沙湾南陵社区,不准出门,由专人24小时看守,一直到3月18日晨9点才放出。我的手机,身份证,上访材料全被政府抢去,不归还且还否认抢了我的这些东西。我该怎么办?没有身份证哪里都去不了,更别说继续上访了。难道因为我们是寻常百姓,就该被冤死,而手握权柄的政府就可以如此胡作非为?

据悉,陈东萍原在广州市番禺区石楼市场经商,1999年1月,因当地工商机关执法问题而摊上官司,后不服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行政裁定开始到北京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