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被刑拘的北京维权人士葛志慧看守所内遭虐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7消息:今天下午,黄汉中律师接受北京维权人葛志慧弟弟的委托,到丰台看守所会见2月28日被丰台区公安分局以扰乱单位秩序刑事拘留的葛志慧,北京维权人季新华陪同前往。

黄汉中律师第一个进入看守所,等了好长时间之后,坐在轮椅上的葛志慧才被人推出来。律师了解到葛志慧因去年12月22日到蒲志强案庭审现场去声援时警察把她的韧带拉伤一直未愈,到看守所后葛志慧要求继续治疗遭到拒绝,之后葛志慧连续绝食5天以示抗议。绝食期间多次喊打到共产党,被同监室人员拖拽虐待,涮牙洗濑用的都是便池里的水。

黄汉中律师把了解到的这些情况后如实向驻监所检察官进行反映,季新华也强烈要求丰台区看守所停止对葛志慧的虐待,并以人道主义精神为葛志慧救治,如再拖延会造成她终身残疾。

相关报道:权大于法 北京维权人葛志慧求见区领导被刑拘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302/1400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