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

上海傅宇等三人在京上访被遣返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4消息:上海浦东新区访民傅宇,3月12日被浦东新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拘留期限是10天,关押在浦东新区拘留所。

据悉,他是在北京上访被抓获遣返,回到当地即被拘留,和他一起被拘留的还有黄苏沪和一张姓访民,拘留期限均为10天。

傅宇的材料记载,2005年,地方政府接机场二期配套工程之名擅自扩大拆迁范围,用于建造住宅小区。傅宇家的房屋也被擅自非法强拆,房屋被夷为平地,家中财产不知所踪。在暴力强拆过程中,傅宇及家人都不同程度的被打伤,连孕妇和婴儿都不放过,傅宇和他的弟弟傅鹰还被刑拘。

2012年3月7日,傅鹰在京上访被抓获强制返乡途中和押送人员发生争执被推下高速行驶的汽车,造成傅鹰脑出血,肺挫伤,肋骨骨折、脚骨骨折等多处重伤,至今该案未得到警方立案处理,他们兄弟却因上访被拘留。

黄苏沪也是浦东新区人,2008年11月其遭遇政府暴力强拆,当时黄苏沪92岁的外祖母遭暴力殴打,浑身遍体鳞伤惨不忍睹,母亲被打断手指,所有生活用品被砸在废墟中,致使黄苏沪全家老少四代11口人流离失所。

为讨回自已的合法财产,黄苏沪常年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几年来历尽磨难,被无数次的拘留、威胁、恐吓、关黑监狱,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劳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