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湖北潜江众访民诉两个公安局长连续两天开庭全过程

昨天与今天,公民连续两天开庭诉湖北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与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局长郑和已经开庭完毕,连续两天四个开庭参与的访民都是潜江市周边访民,多达几十人前来旁听开庭学习参与法律知识,监督潜江法院司法是否公正。他们是:黄行芝、潘向荣、万小云、郑康元、万祥贵、余后群、康娇英、彭冬香、彭峰、刘应安、丁四清、蒋家泉、还有姚立法的妻子,还有一位高龄83岁的老人,他是一位退休的老师不知道他的名字,他义务为大家指点很多法律知识,谢谢这些前来参与的访民,江汉油田买断人员全部维稳在家里不许参与此次旁听。

这次潜江公民连续起诉的四个案件中的三个当事人,黄行芝、潘向荣、万小云诉肖天树他同以前一样藐视法律,不尊重法庭不出庭。伍立娟诉讼湖北省江汉油田公安局局长郑和一案,郑和虽然没有到庭,但是派出江汉油田公安局副局长潘继成参与庭审,庭审笔录写的他职务是行政首长。

局长郑和虽然没有到庭,指派一个副局长潘继成到庭也算是尊重法律,不藐视法律,副局长潘继成也是开庭到最后快结束时才来,说实话虽然副局长来的比较晚还是敢于坐在被告席上,还是值得尊重这位副局长潘继成。潜江市肖天树一直顽固职守藐视法律,潜江市访民有几十个访民诉讼肖天树,他从没有到庭过一次。

两天整个庭审过程就是一个审判长袒护被告权势的过程,我们陈述任何回答他都不予认可,两个人大代表陪审员李谦稳、龚官顺组成合议庭,他们两也是与审判长沈作东一样总是阻拦我们原告陈述,在庭审过程中我们多次与审判长发生口角,并大声怒吼原告,多次打断代理人伍立娟的质证,伍立娟多也清楚的告诉审判长自己不是耳聋人,不要太的声音指责代理人的质证,还一直羞辱伍立娟的水平,旁听访民董家培看到审判长沈作东故意袒护肖天树的行为气愤的离开旁听席位愤怒而去,潘向荣气愤的指责审判长袒护肖天树,他要求把潘向荣赶出去。



参与庭审的油田公安局副局长潘继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