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河南淮阳县访民樊玉英被锁敬老院失去人身自由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20消息:河南淮阳县大连乡访民樊玉英,正月初4在京上访被接回当地后,乡政府将其锁在乡敬老院的一间屋子里,至今没有自由。

最初樊玉英被锁在敬老院后与外界失去了联系,她的亲属多方联系才知道了她的下落,并指责政府非法关押。但乡党委书记态度强硬,其警告敬老院的院长,樊玉英要跑了就撤他的职。樊玉英说,晚上他们不放心还过来摸摸看门锁好了没有,怕我跑了。
樊玉英的上访材料显示,她是因为1983年3月间出外探亲途中被两村民暴力拦截并将她的衣服撕坏企图实施强奸,幸好有人经过那两村民才不得不住手。后经两村民为其治疗伤情仍未能痊愈,经过医院检查发现颈椎椎体压缩性骨折。但对方却不愿再承担其医疗费,樊玉英的父母为此诉至法院,要求赔偿医疗费用,因不满法院判决导致其上访。

在上访过程中樊玉英和她的父母被乡派出所多次绑架毒打,樊玉英被打的头破血流,她的母亲捆绑强逼跪在砖块上。不仅如此樊玉英和她的父母还被多次非法拘禁,收容,拘留。
相关报道:河南淮阳县访民樊玉英中南海上访被失联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6/0220/1396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