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5日星期六

指挥长暴力强征村民承包地 依法维权竟遭打击报复

湖南省古丈县政协副主席、永吉高速(古丈段)指挥长向代坤,无视党纪国法,滥用职权,在修建永吉高速征地拆迁过程中,在被征地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暴力强征村民承包地,严重侵害村民合法权益,造成受害人不断地向省、中央有关部门上访,导致矛盾加剧、升级!

我叫向福莲,女,汉族,1963年9月28日出生,住湖南省古丈县古阳镇田马村5号。

2014年,国家修建永吉高速公路,我家租赁的土地被列入征收范围。然而,身为永吉高速指挥长的向代坤,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将我承包的0.35亩旱地、0.69亩宅基地全部强行征占,严重侵害我的合法权益。

为此,我依法向古丈县政府有关部门申诉,县政府领导当即责成古阳镇政府协调解决。

2014年9月15日,向代坤不顾我与镇政府正在协调处理赔偿事宜。再次指使十标工程队动用大型挖掘机,将我2.71亩茶园和75棵直径在12公分以上的丹桂花树、银杏树等树木全部摧毁!

我当即找到向代坤提出质询,谁知,向代坤却蛮横地说:“国家建设工程逢山过山,逢水过水!”我91岁的婆婆得知情况后,瞒着我们全家人,到长潭茶园基地维权!

岂料,丧心病狂的向代坤,指使施工队人员将我年逾九旬的婆婆推倒!指责老人违法维权,任由老人在野外风餐露宿20多天!

尤其恶劣的是,向代坤为了打击报复我依法维权,竟然不准古丈县规划局发放我的建房审批手续。导致我儿子创办的一芽香茶业有限公司,因无法建房至今搁浅!我们全家人至今挤住在危房中,无任何经济来源,生活陷入绝境,我的精神几近崩溃!

我曾向古丈县县长邓晓东反映:向代坤滥用职权,肆意欺压无辜百姓的事实。但邓县长却以:“这是小事”。对受害人的遭遇漠不关心!

在当今依法治国,以德治国,和中纪委“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贪风暴中,身为古丈县政协副主席的向代坤,目无法纪,滥用职权,肆意欺压无辜百姓的恶劣行径,已严重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干扰了建设“平安湖南”的法治进程!

现举报人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27条、第85条之规定,以及《国家公务员法》第53条、第6、9项之规定,提请中纪委领导履行法定职责,迅速责成相关部门依法依纪对向代坤的违法乱纪行为,立案查处,对其涉嫌的犯罪行为,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切实依法维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举报人:向福莲
联系电话:1376213786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