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湖南郴州访民陈小敏被绑架回乡其九岁女儿被弃于北京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11消息:39,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访民陈小敏,在寄信的途中被北京市东华门派出所带走交给当地劫访人员带回,其9岁女儿杨雅琪(音)被抛弃在北京。

收留杨雅琪的一湖北访民和蒙冤警察黄玲等人连日来报警求助,警方始终未出面处理此事。收留杨雅琪的湖北访民说,当时陈小敏去寄信时把女儿托付给她,她们就是临时租住在同一个旅馆,并不太熟悉。

陈小敏被抓后在电话里通知她,让她把孩子给她送去,她已和劫访人员说好到北京南站接孩子。这一湖北访民也和劫访人员联系,确定了交接孩子的时间。但当晚湖北访民把孩子送去时劫访人员并没有来接孩子,而是把陈小敏强制押回当地,随后陈小敏失联。

本网志愿者询问杨雅琪后得知,陈小敏是因为丈夫被人开枪打死上访,因家中无人照顾,陈小敏经常带女儿进京上访。现在收留杨雅琪的访民也将要返乡,不知该如何安置孩子,她希望郴州市政府和北京警方良知尚存,帮助孩子回到妈妈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