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河南洛阳20余访民国信局上访秦镇武被抓走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3/30消息:今天上午,国家信访局门外集聚了千数访民。河南洛阳20余访民在途径陶然桥头准备到信访局时,洛阳市汝阳县的盲人访民秦镇武被6、7个劫访人员绑架带走,现已失联。

河南访民说,我们20多个人今天是来国家信访局和中纪委反映因上访被拘留、劳教地方法院不给立案的事情,当时秦镇武眼睛看不见走在后边,等我们发现他被绑架他就已经被推上车,我们还没到跟前车就开走了。我们报警后信访局的人查看录像发现是汝阳劫访人员绑架的,告诉我们说人安全,让放心。

据悉,河南20余访民都是因为不服上访被拘留、劳教在法定时限内依法向法院提起诉讼,但法院以政府有规定上访案件不能立案为由推脱不予立案。2015年5月1日施行立案登记制后众访民抱着一线希望纷纷到法院要求立案,各级法院又以超过时效为由均裁定不予立案受理。
因此,河南20余访民到国家信访局集体控告政府干预司法造成他们有冤无处诉,信访局答复,涉法涉诉案件不在其管辖范围。

据了解,秦镇武是因为医疗事故导致眼睛失明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