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

湖南余庆县徐端莲被刺16刀无赔偿进京上访被困久敬庄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30消息:昨天,湖南莱阳余庆县龙坡村徐端莲第一次进京上访便随其他访民到中南海周边地带,被北京警方抓住送到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关押,当晚,地方截访人员把她接到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单独锁到一间小屋子里,目前仍无自由。
 
对此,徐端莲高声抗议,截访人员不时到屋子里看看并臭骂她不守妇道,扬言让地方公安来把她接回去拘留。徐端莲说,这些骂人的话都不是一个工作人员应该说出口的,她也并没有什么不守妇道的行为,只是穷凶极恶之徒伍永地贪恋她的美色,多次纠缠,还曾被其绑架到一宾馆试图强奸,她报警后警方说这并没什么大事,顶多拘留几天也就放了,让她省点事。后来她被其无辜砍伤后法院不执行民事赔偿她才出来上访的。
 

据悉,徐端莲201169被伍永地用杀猪刀连捅16刀造成了7级伤残,凶手被判刑后,附带的20余万元民事赔偿一直未给付徐端莲,伍永地家属为了逃避执行民事赔偿,把两套房产、一处地皮还有银行存款全部转到别人名下。在徐端莲要求法院执行生效判决时,法院让她查出被告财产转移地点就帮她执行,直至如今,徐端莲没有拿到一分钱的赔偿,就连医药费和手术费用都是自己家里靠借贷支付的,因为没钱继续治疗,做了手术的线至今没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