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吴继新等多名在京访民被刑拘 杨宗生获取保释放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6消息:本网514日报道的河南访民张素珍、河北访民杨宗生、甘肃访民侯敏玲等多名访民(多名在京访民在北京南站被北京警方抓捕控制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5/0514/12417.html)在北京南站被北京警方抓捕后,这几个访民就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今晚本网获悉,514在北京南站2楼遭到抓捕的河北残疾访民杨宗生,今天上午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办理了取保候审,交给地方政府接回当地稳控。因杨宗生无家可归拒绝离京,今晚其地方政府官员要把杨宗生送回北京的租住地,现在还在途中。
 吉林访民吴继新、河南访民张素珍、湖北访民伍立娟、甘肃访民侯敏玲、云南访民罗志淑和昨天在久敬庄被抓的天津访民毋秀玲与昨晚被厂桥派出所以寻衅滋事罪送到西城区看守所羁押。
被刑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拉“89六四”的条幅,昨天毋秀玲曾传出消息称,415日去胡耀邦家的北京方面再抓,她在久敬庄被抓,可能要刑拘,望访友们赶紧扩散转发。


杨宗生透露,这次他们被刑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拉“89六四”的条幅,昨天毋秀玲曾传出消息称,415日去胡耀邦家的北京方面被抓,她在久敬庄再抓,可能要刑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