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广西访民韦亚妮看守所自杀遭单独关押不许家属探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9消息:广西天峨县访民韦亚妮在看守所自杀,经抢救苏醒后,看守所把她单独关押,不许家属探视。

据悉,韦亚妮趁看管她的人睡着了就把被子撕成布条在窗户上上吊,幸亏被人发现才把她放下来送到医院抢救,从医院回看守所就把她单独关到了一个小屋子,不许她出来,也不许别人接近她。

经了解得知,2014116韦亚妮在北京上访期间被抓回原籍关押,罪名是涉嫌诽谤和寻衅滋事,今年的48910日连续3天在广西天峨县法院开庭审理该案,当时韦亚妮交给了她的代理律师尚宝军两份遗书,尚律师考虑到韦亚妮的安全,将此事告知了法官。看守所获悉后专门挑选了一个“精明”的服刑人员看管韦亚妮。

5月初,韦亚妮再次给她的家人寄来了一封遗书和她的衣物,她的家人知道她的性格就一直提心吊胆,天天盼着法院赶紧出判决,如果判决从轻对韦亚妮或许是个安慰,没想到1个多月过去了,判决还没下来,却传来韦亚妮自杀的消息,她自杀后不但没人安抚反而被单独关押,也不许家属探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