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安徽公民谢鎔丞 遭广州国保派出所警察驱逐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6消息:今天下午,本工作室致电维权公民谢鎔丞时获悉,今天上午他已经到广州市公安局及信访部门去投诉,控诉广州市国保警方和东沙派出所的警察非法驱逐他离开。 据谢鎔丞告诉本工作室:2015年5月25日上午11:30左右,广州东沙派出所民警和广州市国保人员来到我居住的广州南教村居所,把我带到了东沙派出所,在那里做完详细的笔录后,该派出所决定称“ 你今天必须搬走,你走后我们还要处理房东。” 对此,本人也指出: 我又没有犯法,你们要赶我走,这是没有法律依据的,这也是违法的。 而民警“林生”找出理由称: 1.有人投诉你卖假酒。2.你人货混住。3.你没有办暂往证。4、他还说:你自己不搬,我们就会叫工商质检联合执法将你的东西拉走。5.你要是犯法犯罪,我们就用手铐铐你了,不会这样与你说话啦。 我解释道:1.我搬来广州才一个月,目前正在找铺位开店做生意,至今还没有售卖一支酒,哪来的顾客投诉?2.我先租一间房子20平方住下来,房子只是存放了40多件酒,合情合理没有违法。3.现在政策已不用办理暂住证了,即使你所要我办,我也可以马上办理,我没有违法。4,我还半开玩笑半提醒警方:你们这样随便处理房东,不是乱用公权吗?不是又多了一位憎恨政府的人吗?5. 我说我才刚搬到广州来,现在以我个人的力量已经搬不了了,我会保护我的合法财产,除非你要我去坐牢。 我继续说道:我们都是明白人,我知道你们的违法用意,不就是我在网上批评指责了政府吗!要赶我,要我搬家可以,你们给我叫车,给我经费搬,我还要时间确定往什么地方才肯搬,我已经没有钱再搬家,我的车子在道路中间泡水烧坏了发动机,也是政府部门的责任,现在修理厂还没钱提出来。 国保回答到:不要你坐牢。这是治安案件不是维稳案件,没有经费。 最后我再补充说道:你们这样处罚我,应该给我一个书面处理的决定或决议。而国保当即说“有”,可是等他们上楼合议之后,到了下午3点钟,民警过来放下脸,恶很很地对我说: 再给你两天的时间搬走,你怎么来怎么走,没有决定决议,你回去吧! 民警“林生”的警号(大概是0193217,我记的不是很清),穿便衣的肯定是国保。 宪法规定中国公民在中国境内有迁徙居住自由权…朋友们谁能帮我维权? 谢镕丞,安徽黄山人,在广东经营黄山牌酒类,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举办人之一 谢鎔丞:手机13413494268 附:2014年03月07日谢镕丞声明 本人热爱祖国,本人反对专制暴政,因为专制体制是魔鬼邪恶体制,人民普遍没有民主、人权、自由、福利... 49年以后我们中国的怨民数、冤死人数达到最大时期,中国历史上没有、世界历史上也没有。再说改革开放后的三十多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几乎全部被邪恶利益集团所掠夺、侵吞、霸占...“依法治国”,宪法至今还是一张废纸,违法判决、听证比比皆是,冤案堆如山,因言负罪、嫁祸于人、诱捕、秘密抓捕、囚禁时时都有可能发生,全国怨民访民成千上万万,废不完的恶法、读不完的坑民法规政策,…绝大多数国民都是在被洗脑下、在温饱线上挣扎、麻木、沉睡,更多的人却是为一点低收入为养家糊口埋头苦干...这样的邪恶专制体制、制度下所有的中国公民都是受害人,只是各人受害的程度、受害面不同而已。好人一生不再平安。这样的邪恶专制体制不可能永运存续下去!本人深恶痛绝! 是有少数幸运人在改革开放后赚取了大量钱财(无论是合法还是非法),但,他们为了逃避邪恶专制体制,几乎都全部不得不移民西方民主宪政、有阳光正义、高福利国家。不要多长的时间,他们就是那个国家有选票的真正的国家主人(公民)。而我国每年造成几千亿的资金流失和几十万到上百万的人才外流。再加上失控的国家权力,三公消费几千亿、维稳经费上千亿、免除外国贷款、新增国外贷款、借款、支援…在富有的国家、再搜刮更多的民脂民膏、收更多的税费也经不起这样的挥霍和流失。 年年怪事多、怪事年年多。群体性事件一年上升到十几万起。难道各级政府大小官员、人民公仆不知道政府的贪污腐败、法律不公是主因?年年反贪越反越贪,难道各级政府大小官员、人民公仆不知道是邪恶专制体制造成的?两会的代表有外国人、也有贪污腐败分子、杀人越货的黑社会分子…真是什么人都有。雷人提案、语句年年也有,什么:“官员不是百姓奴隶,财产不必公开”(叶鹏智)。“咱是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国家,哪能说上网就上网呢”(申纪兰)。“《水浒》这样的电视剧应该禁播” (李海滨)。…也难怪一些名人、有识之士说道、骂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前30年你们拼命毁文化,后30年你们拼命毁物质。夜以继日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强拆地面的民房,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负和低工资榨干百姓,我们的子孙没有了生存资源。你们的子孙移民走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柴静)“有人说我不懂得配合体委的领导,我不是不懂得配合,我在体育圈里呆了这么多年,我见了太多的丑恶与不堪。”“明明是我们运动员用自己的血养着他们,他们还要我们感谢他们。”“不要以为我不会说脏话,我只是想有时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与无耻。”(李娜)…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两位女子说出了众多男人想说不敢说的话。千疮百孔、满目疮痍的国家为什么出现在我生活的祖国?跳梁小丑为什么出现在我们国家的政治舞台上?我泱泱五千多年华夏文明为何几乎荡漾无存?古人早有说:苛政猛于虎。难道我国各级政府大小官员、人民公仆你们不懂吗?只可怜那些怨死的、众多的中华儿女,你们没有死在保家卫国的战场上,确死在秤砣下、推土机下、警棍下、公交车上、自己国家的监狱里… 责任、良心、道德还有吗?有!!!我们缺的不是高速,高度,高大,而是监督。我们缺的不是控制,维稳,管制,而是自由。我们缺的不是强大,崛起,和谐,而是民主。我们缺的不是规划,开会,承诺,而是人权。我们缺的不是打贪,扫黄,抓赌,而是法治。我们缺的不是总数总量,而是民富,缺的不是及时重视而是问责!(王朔)。83岁的资中筠女教授,她在香港以“人性,文化,制度”为题演说时,以深沉忧患意识,又卓识远见地忧中国人种的退化了。她针对中国的教育制度,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传授完全扼杀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的极端功利主义来提出的。她说:再不改,中国人种的退化过程,就会像土豆一样,逐渐弱化生命力。曾伯炎:奴化教育导致中国人种退化茅于轼、孙立平、郎咸平、张维迎、秦永敏...等等一大批有志有识之士都有大量的文章、讲座视频规劝、引导、敦促党和政府改革,可惜啊、可惜啊、可惜,只有党和政府充耳不闻,一意孤行。 近一年来当地市公安局国保人员三番五次找过本人谈话。前几天,本人在QQ博客空间、及微信向上转发了几条谴责暴政的贴子,前天他们又来:“不要在网上发那些东西,不要让我们难办”。本人对待任何来到我办公室的人都像对待兄弟姐妹一样:笑脸相迎,从来不惧、不吃威胁、恐吓这一套。我说过:我是位遵纪守法的公民,也知道现行法律赋予人民的有限的权利。但,要我消声,我做不到。如果果真有一天要来抓捕我,我不会对你们个人有意见。无论是哪一级政府将我列入民主人士监控名单,本人都坦然对之。近两年党和政府对民主人士的打压明显有过之而无不及,秘密抓捕、监视居住等等非法手段都用上。 就像末日即将来临的垂死挣扎。请你们不要忘了孙中山先生的名言:“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 也有朋友劝我:你这样做得不到一点好处,又何苦呢。是的,作为真正的民主人士是站在国家民族利益至上,是不会考虑个人利益得失的。更何况,就在现代还涌现出一大批爱国民主人士,他们从不计较个人利益之得与失,更不怕坐牢、不怕受肉体、精神折磨... 他们不辞辛劳利用各种方式方法与恶法、暴政抗争、为民争权益。许志永、丁家喜、郭飞雄、刘远东、王炳章、朱虞夫、秦永敏、高智晟、劉曉波、譚作人、朱承志…等等都是当今反专制抗暴政的民族英雄。作为草民的我又有什么可以计较的!!! 本人在此郑重申明:只有民主宪政可以救中国,只有民主宪政可以救中华万民于水火!!!本人积极支持、赞同和平、理智推动中国社会实行民主宪政建设。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本人不会自杀、自虐、也不会躲猫猫,因为本人是位阳光正直、乐观厚达之人,理想看到有序的民主宪政哺育中华大地万万子民、民富国强实行的一天。就像现代的台湾一样。为民主革命计,本人已于所有家人断绝往来,不牵累任何他人。本人将谨记胡适先生的名言:“争取你自己的权利,就是争取国家的权利;争取你自己的自由,就是争取国家的自由。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从来不是一帮奴才建成的”。我将不断的呐喊让久经苦难折磨、受洗脑的的中华儿女苏醒、觉悟... “我们这代人必须为儿孙们结束“被代表”的耻辱时代!否则我们将有愧于我们的子孙后代!”(昂山素季)勇敢的人并不是感觉不到畏惧的人,而是征服畏惧的人(曼德拉)!!!中国社会要实行有序的民主宪政需要千千万万个民主人士、千千万万个民主小团体,也需要千千万万个“曼德拉”!!! 在此本人也奉劝、警告所有国家现行体制内的人,包括手握钢枪的军人、警察,还有那些网警、网监人员、以及五毛,你们也要吃饭、要养家糊口也不容易,但记住出来混,失去良知迟早要还的,无人能逃脱良心问责和末日审判!在你不得不做一些事的时候,请记得枪口抬高一寸不对准人民,以此捍卫你最后的良知、良心。作为文字家的文字先生们、女士们:苦难深重的中华大地经不起浩难浩劫,一字之差可以拯救一大片我中华儿女。 声明人:谢镕丞 QQ:1950920332、228392768、569526844 手机;13413494268 谢镕丞:安徽黄山人,在广东经营黄山牌酒类,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举办人之一 2014年03月0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