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黑龙江张淑梅诉北京警方包庇暴力截访案5月18日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1消息:黑龙江伊春市伊春区访民张淑梅,诉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行政不作为,袒护、包庇截访人员施暴案,定于2015518日上午910分在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第41法庭开庭审理。

据悉,张淑梅是201466日在马家楼被当地警察骗 至车上,车到离马家楼不远处,被李海颖和冯恒岩暴力殴打后直接拉回当地拘留10天。拘留前疼痛难忍的张淑梅要求拍片检查,发现2根肋骨被打断,就这样没经过任何治疗就把她送进了拘留所。

拘留期满释放后,张淑梅住进了医院,但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经过1个多月的住院治疗,至今仍有痛感。在住院治疗期间,张淑梅就向伊春市公安局申请做伤情司法鉴定遭到拒绝。张淑梅出院回到北京后,在事发地,丰台分局递交了相关材料,但至今8个月的时间未做处理。既不立案,也没有不立案通知,张淑梅认为这不仅是不作为,而是北京警方在包庇、袒护截访人员施暴,为此,张淑梅将丰台分局诉至丰台法院,要求依法处理。


据了解,张淑梅是因为借贷纠纷,银行替对方伪造还款单据,法院枉法判决上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