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陕西西安曹秀琴诉为讨公道被送疯人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4消息:陕西西安蓝田县霸源镇访民曹秀琴,因上访被送至西安市精神病院检查,在医院大夫的坚持下她才免去被强制治疗的灾难。

曹秀琴说,她是2012年的8月月18日被霸源县司法所所长王成斌和镇政府的人以给她看病为由把她带到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王成斌给大夫说,随便给她开几支药,大夫追问往好里治还是想往孬里治,王成斌回答说往孬里治后这个大夫就翻脸了,指责你们是政府的人,咋这么办事,并拒绝给曹秀琴做检查。
 
镇政府的人只好再去挂号,另找了一个大夫给曹秀琴检查,并告诉大夫曹秀琴是个孤儿,是由政府收养的你随便治,就在此不远的曹秀琴赶紧告知大夫她儿女双全,大夫坚持住院要她的儿女签字才行,其他人不能代替,政府的人才不得不把她带回关押。第二天政府的人又哄骗她的女儿给政府写下一份委托书好送曹秀琴去看病,遭到拒绝。


据悉,曹秀琴的丈夫李振才是蓝田湘子岔金矿的旷工,19973月在采矿时金矿坍塌至其死亡,矿主不但不肯赔偿还殴打曹秀琴拒绝她的赔偿要求,曹秀琴为讨公道上访后遭多次殴打、非法拘禁和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