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贵州谢勋英被截回 可能第三次被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25日消息:本网今日获悉,为逃避迫害一直在北京生活的贵州省福泉市黄丝镇鱼酉村公民谢勋英近日被地方政府接回,打算再次送入精神病院,湖北公民何方武前往贵州营救她时,贵州地方政府表示除非嫁给何方武把户口移走,否则这次要关到她死。如果真的如此,那将是这个正常的女人第三次被关入精神病了。
据悉,谢勋英被强奸、拐卖、被精神病后一直在北京生活,一方面摆脱地方政府的骚扰与压迫,一方面投递一些材料给有关部门,申诉自己的冤屈,她并不像其他访民跑到中南海等地去喊冤,就是这么温顺的投诉方式也被地方政府视为不可控制因素,这就是她忽然被地方政府接回打算送入精神病院的主要原因。
这个可怜的女人曾经两次被拐卖、两次被强奸、两次被地方政府关入精神病院,这次被抓还在软禁等待最终处理结果中,前去谈判的何方武已经无法谈妥离开贵州,谢勋英接下来遭受什么,本网将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谢勋英:被拐卖的女人,被精神病的女人
维稳、冷漠、恐惧下——谢勋英再一次被送入精神病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